照片:ME

我愛你
我不想說
我也不會說
幹麻說?
因為對你是不是愛?
我根本就不知道!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是有時候卻不明瞭
關係是什麼?
一種維持住的名稱嗎?
對外來說是一種關係
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聯繫
那我愛你很重要嗎?
我是說這三個字用來說的時候

我恨你
這最簡單了
我對你好,你卻不接受
讓我貼你的他媽的冷屁股
對,你的屁股很光滑很漂亮
才會讓我貼貼看
很好,我恨你
夠簡單吧!
不然我要怎樣對你
你連簡單的婉轉都不會
那我何必再尊重你?
起碼的尊重都不給
有什麼好說!
我的氣點很怪很低
還不都是你害的
這影響到我的整個情緒
我知道我該捨棄掉
但那種討厭的感覺是揮之不去的
我很想說你完蛋了
如果能,我真的想把你做掉

愛你;恨你
一線之隔
我不要求什麼
簡單就好
尊重是基本
翻臉很簡單
我不需要多說
一個臉色出去就好
翻到這頁
就是絕了
別以為我是一個脾氣算好的人
一,點,都,不
尤其是最近
沒心情到爆
套用朋友說的最簡單的三個字「幹,幹,幹」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