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竹捐血贈送的「2008年鼠寶寶」

自從上次五月份時
役政署說捐血就可以得到半日榮譽假
讓我再次捲起袖子
釋放出我的熱血
因為家鄉在新竹
只好到東門圓環那裡捐血
那時候拿到了兩個保溫杯(250CC一個;500CC兩個)+環保筷一雙

經過3個月後
又是可以捐血的時間了
這次役政署也有活動
也是捐血得榮譽假這種好康
但是捐500CC要調養3個月才行捐血
這次的順風車沒有搭到><
白白損失了半天榮譽假

在PTT上
看到有人說這次捐血的紀念品是鼠寶寶
我很好奇的看了文章
才知道這是一年發行一次的紀念品
原來每年都有生肖撲滿
齁,我現在才知道


後來我在捐血中心網站上查資料
原來只有新竹捐血中心才有送紀念品
其餘縣市都是集點的方式
現在才知道新竹這麼好
所以說捐血鼠寶寶是這麼限量的

於是趁著八月底那天
特地跑去東門圓環那裡捐血
那天還頗多人的呢
看來都是為了鼠寶寶而來
因為我也是為了鼠寶寶= =

捐了500CC
得到兩個鼠寶寶
哇!好開心
我也要收集12生肖
以後每年都要去
重點是,我又拿到一雙環保筷了
新竹捐血中心超好的
每次都有紀念品

想要鼠寶寶的人
可以到新竹捐血中心網站查詢捐血地點
跟紀念品的資訊
我覺得捐血是好事
拿出熱血來幫助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