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今天去看的「海角七號」電影票X2

經過眾多友人
眾多網友
超多鄉民的推薦
連我老娘也知道這部國片之後
我也來看了海角七號

找個時間
跟朋友一起去看海角七號
我以為說平日去看
應該沒啥人才對
沒想到去排隊買票時
還要排隊呀

排隊!
我都沒有想到說平日下午大家上班的上班
上課的上課去
居然還有閒人來排隊買電影票
還幾乎都是來看海角七號的耶
好紅呀
國片有這種好成績
好感動唷

今天看的廳
是個大廳
同時也有一個小廳同時放映海角七號
要看的人也太多了吧@@

兩個小時十分鐘的片長
每段戲都不錯
開頭的從台北騎野郎到恆春
讓我想到我從台北騎回新竹
屁屁痛><

海角七號真的好看
全片沒有冷場
超愛裡面的「茂伯」
很自然的演出
超爆笑的啦
好一個國寶

中孝介也來演出了
記得第一次知道中孝介
是在大三時
就因為單曲封面而認識


封面超MAN的
還想說日本歌壇啥時出現了MAN男?
我都不知道
經過查詢
才知道他是「地表上最溫柔歌聲」

沒想到海角七號他也演出了
真是厲害
串場中深情日籍教師的真情流露
很棒的內心戲
但是那船真的好假= =

大大的歌
還頗好笑的
什麼「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太寫實啦
全場的人都笑翻天

看完之後
還蠻想再看一次的
真的是不錯看啦
難怪我們家叮噹會看兩遍
哈哈

提外:
我也終於知道我朋友跟一個叫做「田中千繪」的女人拍照
那女人是幹啥的了
齁,不就是「友子」嘛
真是的
不早說= =

全站熱搜

a403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