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小熊

愛我的人
以及我愛的人
往往都會錯
錯的是不該愛
錯的是愛錯了
錯的是根本就不應該
錯的是太精蟲逼腦
錯的是三分鐘熱度
錯的是甜言蜜語
能錯的太多了
從頭到尾都錯了

一開始就錯
就是不應該
但經過磨合期之後
才發現錯了
那就是該死
怎麼現在才發現錯了?
那麼
哪一次戀愛
沒有覺得是錯的?
每次都會錯
那就是自己的問題

我錯了
一開始就不能太相近
以為能夠有未來
未來才不能用"以為"來看待

我又錯了
想說用好處多多攻勢
能夠增加好感度
但總是被"一句話"打敗

我再次錯了
以為相處這麼好不會有問題
就是因為太好
才會有問題

我還是錯了
以為再次找隻手
可以繼續溫暖
天呀,那隻手是冷的

究竟還是錯
那個好相處的
是別人的
別人的
八郎的啦~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氣死我
愛情不順
但總是幾朵花出現
出現的時間點都不對
這些花我不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