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因為下雨
我自己就跑去公司旁的自助餐店
買個午餐吃

這家店我也來了四、五次左右
正當我排隊打菜時
裝飯的阿桑就問我話
認真看著菜色的我
隱約聽到裝販阿桑開口講別的話了
(阿桑之前都只問「你要大的還是小的?」)

阿桑「你是新來的齁?看你是新面孔!」
我(稍微思考幾秒鐘)「喔,對呀,我才來一月....不不不...是一個多月」
阿桑「對呀,我就覺得你是新來的」(所以呢?阿桑你要幹麻?)
我「嗯嗯^^」
阿桑「跟你說唷,你要碗的話,前面有,就放在那裡..........$*()%*(&%^&」(我的目標是打菜= =)
我「嗯嗯^^」(轉頭打菜去)

我說阿桑呀
我來好幾次了
我也不新了ˊˋ
我知道你家的碗放哪裡啦
我知道你很熱心的要跟我說你家自助餐的狀況
啊我就只想打個菜
給你們賺40元
就回辦公室吃飯去了
我的目的很簡單= =

阿桑呀
你怎會覺得我很新人勒?
難道我剪完頭就變個樣了嗎?= =
原來阿桑眼裡的我,這麼「新」(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