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這天發生的事情
我永遠不會忘記
整件事下來
我只知道活在自我的空間
遺忘掉本份的質地
更搞混了是非對錯
所以我這次真的是染上了一個大污點

我不該只聽信一方
我不該不去溝通另一方的說法
我不該自認為怎樣就是怎樣
我不該那麼自我
我只不過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一個棋子
要被取代,很容易

當我了解到我要做的部份時
為時已晚
當我說出去那些話時
已經造成傷害
當我給予管道時
也陷進去了
也是自己造成的
怨誰都不對
因為自己才是重點

要不是因為我
也不會造成今天的局面
更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說什麼也都沒有用
但我現在很清楚知道
我該做的,我該站的,我該分辨的是什麼
我懇求一個機會
就這麼一次就好
讓我贖罪

我心情非常差
同道理的
你的心情也非常的差
這也是我現在心裡面的一個陰影
我真的害怕
真的很恐懼

哭了
又能怎樣?
但還是潰決的湧出
抽蓄的身體
再也忍不住崩潰

我對於這份工作
熱衷,期盼,遠景
但做出的是
傷害,背叛,活該
我真的該死
可以從7樓直接摔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