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加在我今天一早就發現
趕緊改密碼
然後再寫信給YAHOO
告訴它
「你們家的客戶不開心了,帳號怎麼管理的?」
有寫有差
兩個小時後
把我的帳號凍結掉
害我不能登= =

下午三點多
YAHOO資訊安全部門回覆我了
也順利的查完資訊
因為我提供我昨天的使用情況
那就是「老子根本沒登入過YAHOO啦」
所以昨天的登入記錄
就是那個欠人咒罵且住在金山的莊世傑所為

很屌嘛
盜我帳號
別讓我抓到
我絕對會砍下去的
姓莊的

害我要忙著這鬼事情
浪費我的時間

幸好YAHOO也快速的提供查報
這次的服務態度很好
速度也快
不過再被盜
我真的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