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當兵的日子中的某個黃昏

我還蠻歡「康康」的一首歌
那就是「定時炸彈」
我也忘了我甚麼時候知道這首歌的
應該就是有次溫嵐唱了這首歌後
讓我有了感覺

腦子裡迴盪這首曲子
沒有人知道這個人的內心
在想些什麼?
有時候連我也不知道
這人是怎麼了?
問我,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是甚麼問題都會有答案的

裝堅強卻還是露出破綻
不快樂的日子
已經走入軀體
每個夜晚都是湧出想法的時候
但我覺得還是睡一睡就好
醒來就忘記了

始終不是所想像這樣
還是會被提醒
還是會想起
那種芥蒂種在裡面
萌芽後就是痛苦

做人很難
很難做人
開心是暫時
難過是長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