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南港園區一角

自從2007年1月份那一篇「可樂果芥末口味」
開始有了寫網誌的習慣
短短29個月份
也就是2年又5個月的時間
累積了文章數 : 1250 篇(這篇為1251篇)
不仔細去看看自己的過去
也不知道過去是怎樣子過的

到目前為止
會有一種想要停止的感覺
停止對外公開自己的感受
停止寫上自己的五四三
停止對網誌的熱衷

要停止很簡單
簡單一個按鈕
就可以結束這一切
但是過去的日記
都是很棒的回憶
不過我都不會再去瀏覽
除非有人再度去了解我的過去

起初
我是因為寂寞
那時候的我打從心理的沒自信
更感受不到任何人的溫暖
(不過第一篇的網誌,也無法獲的人家的溫暖吧= =)
說真的,也是自娛娛人
有人要看我寫的怪東西
我也很開心
當然能交到朋友
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很有感觸的想到這件事情
從原先的「寂寞」
後來的「有趣」
中間的「熱衷」
甚至的「既定行事」
演變後的「失望」
還有的「厭惡」
到現在的「無所謂」

寫網誌幹麻?
寫自己的問題,寫自己的日記
記錄自己及其身邊友人的故事

幹麻寫網誌?
我不知道
現在的動力是什麼
最終的結束點,就是容量滿載
我就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