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累積很多網誌沒有上架
有沒有壓力?
其實還好,畢竟我不是什麼名人
寫什麼也是都可以
沒有太多的輿論
那也是一件好事情

朋友們
我知道會想要看看我的近況
我想最了解我的部份
在這裡也記錄了60%↑
剩下的,我不會說
也不會跟誰說

說真的
對誰最好?
我還是對朋友們是最好的
遠超過我對家人
你們是我的瑰寶

改變那種既定行事的發文量
有時候是詞窮
還有靈感
我想我都快沒東西可以寫了吧
累積的部份
我還是記的很清楚
甚至都準備好了
只差上架

人總是會有疲勞的時候
疲勞時都不想動
這陣子就是這樣
身體不適
我想是我造成的
也是累積起來的

所以說,少累積東西
不然壞了
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