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時間在外面受到風吹雨打日曬
就連那個女王頭都會斷掉
我想我們這種已經包覆厚厚一層油脂的肉體
也是會受到侵蝕的
瞧,都出現問題了

有多久沒有回到最初了?
很難回去
也回不太去吧
任誰都想有個機器
想回到哪兒
就回到哪兒

最初,有啥好感動的?
每一個第一次
總是有深刻的印象吧!
的確,我還蠻常想念過去的第一次
每種第一次
都是我想回去的
就連回到成功嶺也OK(那裡可以減肥)

多久沒有抱抱最親愛的他?
還有跟家人聊聊近況跟心情?
朋友們有沒有互相打氣互相虧虧?
更多的事情
是不是都扭曲了呢?
簡單來看就好
我也喜歡簡單的事物(就像是簡約風吧)

最初我想我是回不去了
只能靠著意志力想像實體
用無法觸碰的手去感受
慢慢的
就會發現最初的感動
你會真的享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