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夜店「LAVA」包廂

日期:2009.05.16
時間:晚上十點半
地點:信義區,LAVA
活動:小花妹妹生日啦,不管熟不熟都要去參一角祝福一下
人物:女主人「小花」、Luther、小花的眾友們

受到朋友的邀約
說要去夜店參加少女的生日趴
我這鄉下人
這輩子也去過一次夜店
而我去過的那一家也倒了(就是CAMMI)
應該不是我帶屎吧= =

於是我這鄉下人期待的想要去夜店瞧瞧
順便多多認識新朋友
還可以喝喝酒耶(我不是酒鬼唷,別誤會)
所以我還蠻期待的
因為...我真的就是鄉下人呀(連講三次,會不會被打?)

當晚
十點多到了「LAVA」門前
唷,我真是期待呀!
活生生的就是劉姥姥一樣
又開心又期待又害怕
真的,很怕被人家認出我是阿俗,哈

十點半
主角小花出現
另外又帶了兩朵花
所以是三朵花(人家團體是七朵花,這裡三朵就夠了!)
於是我們就先進入LAVA
等待其他友人的到來

我說台北的夜店真的很棒
比被我去倒的那家還要好
設施呀,公關呀,服務生呀,都是好貨色(唷,可以帶回家嗎?)
小花訂了包廂,所以我們有地方好好享受這個生日趴
我也能夠多多吸收台北夜生活的感官(就像是月圓時,在樹林裡打坐吸收精華那樣)


(照片:從小花相簿A來的,我的臉好圓ˊˋ)
人群頗多
小花還跑來跑去的帶人
真是辛苦呀,壽星耶,還這樣跑

我說
小花真的是美人兒
我也感覺不出她居然比我小= =
我好難過,我老了
比不上一個娃兒,哈
小花也讓我第一次在夜店扭腰擺臀的(以前也只有跳愛無赦曾經風流過,那是個「痛」)
還有喝這麼多酒(我真的不會喝也不愛喝,再次強調我不是酒鬼)
我的第一次(兩個第一次啦)
真的都給了妳!(羞)

呼,可惜我這老人愛睡覺
十一二點的就愛睏了
聊天喝酒甩肥油就這樣玩到一點多
我就先離開了(話說這時間才是高潮,高潮呀)
我的高潮是睡覺= =


(照片:從小花相簿A來的)
23歲的小花
生日快樂ㄟ~
你的三個願望會實現的
去買一個健達出奇蛋
更能一次滿足唷(被痛毆= =)
也感謝您讓我參加嚕
很有趣也很棒^^

不要說我可愛啦
我本來就很可愛呀(再次被抓來痛毆)
但,我比較想要帥
這樣可以嗎?


最後
我要跟大家說
我對酒精過敏
喝完會起酒疹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我喝太多酒後會怎樣(難道還會有其他的嗎?MAYBE...)
我好弱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