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跟Hsuan去竹北聊天
順便拿個小禮物送人
喝喝茶這樣子
由於實在是有點無聊
於是我們去餐廳街逛逛走走

當我們離開大茶壺後
天空已經變色
感覺是要下雨
但是也不到那個時機
我們就走呀走的
最後開始滴雨了

我們不以為意
因為稍早就這樣過
哎呀,這是老天騙人的啦
但,老天知道我們不管他
於是飆起大雨
還好我們跑到一家餐廳的門口躲雨
眼見雨變下了
於是趕緊跑到下一個地方

結果跑到樹下
又是大雨
而且越來越大
我想老天是看到我們剛好沒地方躲
故意下超大的
那些樹枝樹葉都沒辦法擋雨了
我們也濕了ˊˋ

濕都濕了
那就繼續跑吧
回到大茶壺去比較安全
我們一跑,下更大(老天擺明要淋死我們)
結果我們跑進人家的地下停車棚內
好死不死
就在這個摩門特
我大摔特摔
手摔破了
頭撞昏了

於是趕緊爬起來
跑到車棚下
意識漸漸模糊
我心想完了
我那腦袋瓜摔壞了
眼前一片白茫茫

還好我蹲下來
不然我絕對又會摔一次
就這樣,反覆的頭暈目眩
我覺得我會死翹翹= =

最後雨變小了
也都濕透了
腦也摔壞了
手也破了
還是要回家
我們最後又衝回摩托車的地方

幸好Hsuan有兩件雨衣
借我一件擋擋雨
我也還能騎車回家(幸好半路沒暈摔車= =)
只是,回到家後
真是不舒服

我突然想到
九降風的那位學生
就是摔到腦袋
然後嗜睡,結果往生了
我也很想睡覺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就....
我想我應該是腦震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