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我又跑去看醫生了
既然昨晚硬著不舒服回新竹
吃兩天的要也沒有轉好
一樣很嚴重
特地去常看的診所問診

林伯伯看到我虛弱的樣子
檢查了我最不舒服的喉嚨
又是發濃狀態ˊˋ
所以我不想講話跟吞口水

林伯伯說這是「溶血性鏈球菌」感染
健保的藥吃不好(難怪我吃完都沒好一些,繼續壞)
而且一個禮拜看不好
需要多次診療
因為隨時會附發
還有有事沒事就發燒
我今天就發燒三次了ˊˋ

後來打了兩針
一針是普通小針
打完手臂非常酸痛
另一針是大筒針(媽呀,我被嚇到了)
我用傻眼的臉神去迎接大針筒
護士阿姨還跟我聊我手上的骨折問題(看樣子阿姨對我的手很感興趣XD)

回到家後
終於可以好好入眠了
一連三天我都沒睡好
忽冷忽熱
昨晚的吊嘎都濕了
在家睡了一個下午
至少眼睛不酸痛
但身體還是一樣差

我覺得這感冒跟成功嶺的超毒病毒很像
狀況都是冒冷汗,忽冷忽熱,喉嚨爆痛...
而且成功嶺的也是去看林伯伯才好的
那次拿了自付一個禮拜
這次也自付,花了700元
希望趕快好
下禮拜沒有好還加班的話
我會死翹翹吧

提外話:
今天新竹爆熱38.2度
我壞被曬死了
頭昏腦脹的
但藍天非常漂亮的說
好想出去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