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IKEA 2010年的目錄一大本

唷,剛從外面回到家
發現自家那個小的要命的信箱縫
居然有一大本東西塞在那裡
心裡想「暗~是誰把這麼大的書本放在我家ˋˊ」
氣沖沖的跑去拿出來

眼睛一瞧
哎唷~這不是「一契亞」的型錄嗎?
怎會跑來我家了
真是棒極了= =
原來那不是死小孩亂塞的
是契亞送給我的型錄
好開心呀(小天使快灑花辦吧~)

話說這個8/24才開始在IKEA店裡開始發送的
沒想到會員這麼快拿到了
我終於不用去店裡
然後小聲的店員說「請問....一...下,有...有...還有...那個...型...型錄嗎?」
然後聽到「沒有」
自己就很失望的飄離IKEA= =

仔細翻閱後
今年的目錄設計還不錯看
比去年2009改版後的好很多(2009的很難看= =)
也不少好東西呀
好想買好想買
我看到東西就想買
嗚~購物愈湧上了
快阻止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