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我目前的臉部保養品

圖片由左至右:
KIEHL'S 藍色收斂水 NT$600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NT$800
KIEHL'S 猴麵包樹男性緊膚露 NT$1,100
KIEHL'S 草本亮白精華 NT$1,900
KIEHL'S 1號護唇膏 活動兌換(免費)

KIEHL'S的商品還不錯用
我平常的使用步驟:
1.洗臉
2.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3.草本亮白精華
4.猴麵包樹男性緊膚露(視情況而使用)
5.藍色收斂水
6.睡覺前使用1號護唇膏

藍色收斂水,適合油性肌膚,抗痘,最後步驟使用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縮小毛孔,以及收斂刮鬍後的肌膚,洗完臉要使用
猴麵包樹男性緊膚露,保濕用,提升肌膚彈性,不錯用,有麵包味
草本亮白精華,我主要買來均勻膚色
1號護唇膏,睡覺前擦醒來之後嘴唇會水水嫩嫩的

老了,要保養
之前膚色超不均
因為太陽曬到安全帽的痕跡
還有眼鏡的痕跡
就露出的部份很黑,其餘白白的
超醜
然後還有小細紋,我不要細紋啦
毛細孔又大
狀況真多呀

還打算買眼霜,防曬乳(夏天一定要擦了)
這樣臉部的就差不多了
身體部份呢?
我還頗懶的使用
又沒人看
主要是去角質吧
手肘,腳踝,背部,頸部,這四個地方一定要去角質
尤其夏天,短袖,短褲的時候,多多清潔,這樣就是乾淨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