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店外的夾娃娃機

現在夾娃娃機很多
尤其是市區
超多夾娃娃店的
就連夜市也會出現夾娃娃機
我覺得還頗氾濫的
娃娃還不是假貨
怎樣夾都會被騙錢啦
因為以前曾經瘋狂迷上夾娃娃機= =
不過我也曾經用10元夾到大娃娃
那大娃娃是隻「醜雞」
醜雞是我們那群取的名稱
不過還蠻好抱的

店外這台夾娃娃機很奇怪唷
裡面沒有放娃娃
卻放一堆很奇怪的東西
有電池充電器、打火機、情趣用品、手錶、怪東西


尤其是情趣用品
不應該出現的吧
死小孩夾到要怎樣?
拿來用唷= =


而且機器很破爛
你看看照片
那根方向竿都只剩金屬而已
我想把十元放進去都可能會沒反應


有緣的人
看到這台怪怪夾娃娃機可以玩玩試試看
我是沒有玩
因為裡面的東西我不感興趣

不過我還有看過「夾活龍蝦」的夾娃娃機
以及全都是「情趣用品」的夾娃娃機
現今能夾的都能放了
不知道以後還會看到怎樣子的夾娃娃機
夾娃娃機不再是娃娃們的天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