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A鼠、B鼠是好朋友
有一陣子,A鼠、B鼠沒見到面了
有天...
A:B鼠,你最近跑去哪啦?
B:沒去哪呀!
A:那你在忙些什麼呀?
B:也沒什麼!
A:...
B:我最近談戀愛了唷^^
A:喔~這麼好,拿照片給我看看你馬子呀!
B:好呀(照片傳過去)
A:這...這不是比蝙蝠嗎?@@
B:吼,我馬子很讚耶
B:我馬子是「空姐」耶~讚吧^^
A:...

這是我家H剛剛跟我說的小笑話
今天他去TOYOTA上班嚕
恭喜他呀
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希望大家都有自己夢想
能夠實現嚕^^

今天睡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