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媽媽日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媽媽節
每年的五月的第二週的週日
屬於全天下母親的大日子
也是祝福準媽媽、小媽媽、大媽媽、老媽媽的日子

今天
我沒有準備任何東西
我完全沒有想過要送些啥?
或是講哪些話的
基本上
就是完全沒有

我不會表達一些事
不要說是親人
就連愛人我也不會講一些那些話
對~
很糟糕的人
為什麼不去表示?
我不清楚
我為什麼不去表達我想說的

這兩天
心情沒很好
前天還跟Mom擺臭臉
我認為Mom很愛講一些反面的話
正面的話都不講
講那些反面的話
讓我聽的很失望
一件事
可以用很多種講法去解釋
為什麼非要挑個最難聽的那種?

我沒有爭辯
就這樣
不講話
是我生氣的方式

所以
今天
我沒有要做些媽媽節要做的事
因為我的時間上也不允許
我當然可以抽出時間
只是,我不想
因為很難過

就算抽出時間
Mom時間上也無法配合
就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這句話
就代表兩極化的時間

去年
重修中文課
有寫一篇給母親的作文
那時就寫了要獻給Mom
不過
現在
不想拿出來
因為,我是天蠍座
所以不想

今天
會過的很一般
不會有特別的事發生
就這樣平淡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