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我跑去找愷威聊天
巡大夜是也

四點多
出門去
騎到市區
天呀
挖路
不給過
於是轉彎後
又是挖路
好不容易快騎到店裡
又是挖路
三大處在挖
還不是單純埋水管而已?
有必要一次挖三條嗎?
我看這地區快要陷下去了

到店裡
愷威說很無聊呀
我想也是
我也知道這有夠沒客人的
剛好
今天挖的是正店外
更沒有人><

跟他聊天
聊超多
也差不多是前兩天的話題
今天多了八卦
聽了好刺激
好有趣
然後我們都說
OK很八卦
只要講出什麼
就會到處傳
超級八卦的
好恐怖的集團
大家都是八卦一族
還好我的部份目前沒有
不然我會受不了

今天
愷威又問我有沒有女朋友了
前天才問過
他打死不相信
我就沒有唄
還認為我騙他
而J又跟他說
我行情不錯
亂說亂說
哪有不錯啦?
不錯的話我怎會單身呢?
哈哈
這就可以傳出去了= =

另外
還說了某女的八卦
她竟然有男朋友
這好不可思議
比馬德里還不思議耶
我聽了超驚訝的
嚇死人
八卦真厲害

後來
我們說好
明天來去逛街
他要我當採購軍師
給予意見
我想我應該要做功課了
不然沒辦法當的很好

然後
愷威要找我、J...
去六福村玩
大約在六月
八卦集團要出團
來個一日遊
希望可以成行
不然就關店一天= =
哎唷
舉辦一個自強活動也好呀
大家聚一聚
講八卦
很讚
不然每天都上班上班的
生活多無情趣可言

陪愷威聊到六點半左右
就買早餐回家去
巡大夜真好玩
難怪死胖子主任這麼愛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