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有人說
有想要轉換
想要「止」某件事

這幾天
原來她在思考
我還以為她發呆
是她有所考慮
所以才會沉思

咱們說了一些
她這樣說
也是對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感受的方式也不一樣
所以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

一成不變
沒有挑戰性
對於某些人來說
這會是個問題
畢竟有些人喜歡多采多姿
或是從中不想毫無改變

久了會膩
這我也讚同
一定會膩的
我也膩
只是看個人膩的程度
我只是還好
我想她應該有很多的膩

想要停止
止至於尾巴
在尾巴上做個END
所以「止」
會是她所做的決定
旁人就看看她的決定
是要如何「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