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血來潮把電腦升級
不過我卻把電腦升壞了
心裡一震怒罵

早知道部要弄了
電腦還很好用說
一堆感覺沒用到的軟體
就突然沒了

下大雨的天氣
我死都要去把電腦重灌我才甘心
跟愷約好下午去修
於是我們兩個在下大雨的天氣裡
還是跑出去

我去NOVA修
我也帶了我的光碟片
沒想到NOVA那家店
竟然幹走了我的光碟
很沒水準耶
重點是我隔天早上翻包包才發現
超不爽ing
雖然那是我燒的光碟
但是也不應該幹走吧
生意是這樣做的

我會跟認識的人講
我也會去跟這家店要回光碟
看到時候怎樣
客人不是好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