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
有人心情好了
是不是傳說中的「愛情來了」?

有人說他心情好
聽了一些他說的話
我稍稍的感覺到
他的應該、也許、或許、可能
是遇到愛情了

就算不是
我也在想
八成也跟那個脫不了關係
總之
他是快樂的
這是好事

前鎮子他不快樂
是應該要讓他好好快樂
老天要好好對他
他真的需要他所想要的那個
因為他沒那個不行
人生就對他來說就沒啥意義了


他快樂了
我要祝福他要快樂一輩子
我也要快樂
就像是阿妹唱的「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
這首不愉快的歌
帶出受傷後的希望
也不過是一個簡單的「快樂」
卻是如此的難得到

好啦
我沒這麼傷
只是剛好想到這點而已
聰明的你
別亂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