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端午佳節愉快卡(By Luther)

很難得的做了一張節日卡
很久沒有做卡片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實體的卡片
比較有感覺

其實電子卡也不差
只是差了一種觸感
不過方便到是最大優點

這次做了一張三大節日卡之一
送給我的朋友們
還有客委會的同事、長官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在這當兵的期間裡
增添不少樂趣

而還沒收到我的卡片的朋友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寄給你們
我都沒有你們的e-mail
所以
我在此一併祝福你們
名單如下:
ASH
Kymco
Xavier
Honda
小A
小藍
小胤
雅嵐
雅雯
文琳
博軒
阿震
家進
小易
阿杰

大家端午愉快
少吃粽子
多划龍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