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製封面(by Luther)

2008.07.26是依情的生日
但是由於剛好在週六
所以我們這一大票人
決定提前到25日這天
就來提前整整依晴

一般年輕人
生日的時候都是買蛋糕
但是我們除了買蛋糕
還買了一個大壽桃

整依晴的生日作戰計畫
第一階段:由叮噹負責鋪梗,讓依晴覺得叮噹怪怪的
第二階段:叮噹哭訴,讓依晴陷入煩惱
第三階段:關燈之後唱生日快樂歌進場,並送入壽桃一顆
第四階段:最後再送蛋糕入場,讓依晴驚訝

第一階段
叮噹跟依晴說一些假的心理話
說自己很不開心
讓依晴覺得叮噹有心事

第二階段
接著第一階段的部份
開始更加的激情亢奮
對話中帶有殺氣與淚水

第三階段
依晴在安慰叮噹的時間
突然中燈暗了
唱起生日快樂歌
讓她小小的驚喜一下
但是送來的不是蛋糕
卻是一個壽桃
這才是有趣的地方

我還說我們役男沒有錢
一小時才8元
只能夠買壽桃
不過這壽桃也不便宜呀
哈哈

第四階段
把依晴騙到座位外
說要拍照
突然間又送來一個蛋糕
於是我們的依晴感動的哭了

這四個階段
就是我們的所作所為
我發現
現在只要有人生日
生日的壽星就會被陷害
然後突然的慶生起來
在客委會生日還蠻可怕的
哈哈

依晴收到壽桃
非常開心
這也是她第一次收到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吧
哪有人會在壽桃上插蠟燭
我想只有我們想的出來吧
依晴還說一個不夠
要兩顆!
才配的上她的胸部


她以為結束了
第二次再送入蛋糕時
沒想到依晴哭了
我想我們的目的達到了
就是要讓她哭出來

這次為依晴過生日
我也很開心
沒想到這麼好玩
我好喜歡欺負壽星唷
看到壽星被欺負超好玩的

後來
生日會變成了親吻大會
全場的人
都來為依晴獻上一個吻
不分男女
我想依晴這輩子
最多人親的一天也是這一次吧
依晴,你有開心嗎?

當然
我也特地做了三張依晴的生日圖組照片送給她
最後一張照片
我想應該不合適外流
要外流的話
我想也要依晴自己發布
依晴呀,依晴
如果你要寫網誌紀念的話
看你要不要把這張最精采的拿出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