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三八鬼做的活動海報一枚

本活動參加方式超級簡單的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會鳥我吧(這才是正常的事情)
但我還是來順勢推舟(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給予大家一次獲得「神祕小禮物」的機會
神祕小禮物是啥?
嘿嘿,不告訴你
都說神秘了
怎麼可能會說呢!
但絕對不是惡魔果實一顆就是了(我生的出來也很厲害了吧)

活動主題:為了慶祝本BLOG瀏覽人次到達六萬人,當然要來舉辦的沒人會鳥的慶祝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開始,直到到達瀏覽人次到達六萬人止
得獎資格:第六萬人優先得到禮物,第59999人第二順位,第60001第三順位,只送一個啦,除非很踴躍(我知道不可能)
活動獎勵:由Luther親自準備的神祕小禮物一個
參與資格:我怎麼敢限制來我這的人呢!疼都來不及了(來,阿姑親一個)
其他限制:限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及居住於台灣地區(不含外島)領取←畢竟我無法出國
                    不符合上述條件的玩家與海外民眾,考量海外寄送領取不易等因素
領取事項:1. 得獎者需於「活動得獎篇」中留下得獎感言
                    2. 得獎後請於14日內告知版主你是誰,你住哪,怎樣領取較方便
                    3. 領取期限為2009/07/31,逾期未領獎即喪失得獎資格
注意事項:1. 活動過程中,如遇系統當機或結算錯誤等意外狀況,活動暫停
                    2. 若在獎勵發放前,以不當方法進行活動及違反活動規章等情事,則取消得獎資格
                    3. 版主保留修改活動內容及終止活動進行之權利
                    4. 如遇到颱風或天然災害,本活動照常舉行

怎樣參加才會容易拿到獎品呢?
步驟1:常來這裡,並觀察本BLOG右下角的計數器,如下圖

步驟2:當你是累積人次59999、60000、60001者,請趕快大聲尖叫
步驟3:請佛祖保佑電腦不要當機,也不會突然壞掉
步驟4:用你所有可以保留資料的方式把這畫面擷取下來,建議使用鍵盤「PrtScr」擷取
              當然你也可以用照相手機、數位相機、甚至把電腦搬來給我看也可以
步驟5:把擷取的照片存下來,放到我可以看見的地方(你想拿去電線杆貼也可以)
步驟6:我會恭喜你!!
步驟7:我們一起來私下交易
步驟8:活動成功/失敗
步驟9:感謝大家
步驟10:關版

有任何疑問請留言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