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票根

上週六晚上
跟朋友去看了一部電影
叫做「時空旅人之妻」
我看到了預告片之後,就非常的想看
把我原本想看的「天外奇蹟」拋在腦後= =

其實我有機會看電影
是朋友阿誠給我一張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非常的感謝阿誠大大
讓我幾百年沒進過電影院的人
還知道這世上還有大螢幕的東西XD

時空旅人之妻好好看
看到眼眶泛著淚
我都被劇情所感動
不僅是男女的愛情
還有與孩子的親情
一個男人繫著兩個女生的故事
我喜歡^^

但是
我有發現影片中有BUG!(抓BUG的職業病吧XD)
就是影片中後段
克萊兒是小時候的小女孩
跟回到過去的亨利蹲在旁邊聊天
原先克萊兒小女孩的短袖左邊有白色的脫線
當鏡頭回到亨利特寫後
再回到克萊兒小女孩特寫
短袖左邊有白色的脫線不見了
但是再換到亨利後又是小女孩特寫
短袖左邊有白色的脫線回來了
嘿嘿,被我抓包了
影片有問題= =

撇開這個小問題(會注意到脫線的人應該不多啦)
我還蠻推薦這部片的
有趣、感人跟邏輯的觀念
值得花錢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