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製2007新春春聯第四彈「玩」

自從2月初之後,就沒有再動過專題書面製作了
1月底左右,就把能寫的都寫上去
之後因為要等最後的結果才能增加上去
包含結果,圖片,截圖
我想,等到結果出來
差不多兩三天應該可以寫完它

目前剩下的是:
致謝,做完再寫,比較有感情
目錄,很快的,製做完一下就可以弄好
表目錄,很快的,製做完一下就可以弄好,已規劃好
圖目錄,很快的,製做完一下就可以弄好,已規劃好
第三章,本篇的第三篇「實際研究製作」,還需要程式碼、過程、程式碼說明
第五章,第一篇「介面設計」,目前還沒有介面,所以停住
第六章,第三篇「系統功能特色」,要怎樣寫目前沒有頭緒
第七章,第二篇「未來發展」等到做完就寫上去了(很快,掰一下就好)
其他只剩下圖片還沒放上去而已

大致上就剩這些,目前完成應該有70%左右
現在是2/21不是說2/28要投稿看看?
不知道能投的出去嗎?
哈,隨意啦,反正最後還是要做出來
早晚的問題
快了,快做完了
對了,之前給老師看的專題書面
怎沒有聽到老師說要怎樣怎樣的
不知道是還沒看還是不用改?
我希望不用改
我很懶的改,到時候又要掰東掰西的
我這人最喜歡寫作時掰一些東西
這樣增加篇幅,哈

這週,本小組組員說要來弄一下專題的
嘿,今天週三了,下週就開學了
真的有時間弄一下嗎?
要弄啥呢?
應該就是能寫的都寫寫上去了
趕快弄好來
之後我不想動專題的東西
熱情隨著時間流逝
目前只剩殘餘的,快快快,快弄好
殘餘的也快被沖走了

下週一開學
很好,結束了我的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寒假
一切都要結束了
即將來到的是另一個世界
我要怎樣面對?應該是隨遇而安了
再當學生110天(2/26-6/16),我就不是學生了
以後會不會再當學生?
我不清楚,如果我有好工作
我應該不會再當學生了
ㄟ,我不想寫論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