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別:第六週
課節:五節
天氣:雨天,是大雨天,還有打雷
心情:尚可
集中力:不足

學校行事第六週
週一,該去學校上課
今日的校園行程是:
06:10,聽音樂
08:00,吃早餐
09:10,出門買雨鞋套
09:40,出門到學校
10:10,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1:10,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2:00,第三次拉哩拉渣班會時間
13:10,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4:00,找專題老師問問題時間
15:10,第四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16:10,第五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17:00,回家

已經過到第六週了
距離第十四週還有八週,兩個月的時間
也就是我還要去八次學校上課

今天很早就醒了
因為昨天傍晚就在補眠
所以睡很飽
一大早,就打開音響聽歌
之後就自己炒菜吃
炒了木耳,捲海帶,一顆荷包蛋
三樣菜吃
外加外婆的菜包
想吃飽一點,這樣中午就不用吃了

由於今天是下雨天
剛好我剩下一雙雨鞋套
所以吃完早餐就跑出去買四雙雨鞋套備用
還蠻好用的
這樣下大雨的話就可以拿出來穿
膝蓋以下就不會弄濕了

09:40,就去學校
剛好要去圖書館還書
我也想借借日本大阪的旅遊書看看
我在網路上有查到一本新書
但是已被HOLD住,而我又看到這書在架上
不管,我就要借來看
但是由於被HOLD住,所以借書的小妞又喬好久
不借又HOLD住幹啥?
我比她還需要耶!
還好總算有借到
這書還不錯
是96.03.30進的新書
太新啦!很愛!

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節是要進行新的報告題目
題目是「大眾電腦公司的全球預籌管理」
由兩組負責
這兩組報告模式採用兩組對半
課文內容以及問題討論都是一組一半的模式

今天聽到了新名詞
「整機出貨(one touch)」、「空機出貨(two touch)」、「自台灣整機出貨(TDS)」
還有經濟部有推行叫做「B計畫」的計畫
這是啥呢?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經濟部有推行叫做「M計畫」
所以「B計畫」成為個人加分題的作業
我要做!我要加分^^

下課十分鐘
我在看我借的書
OSAKA
芬同學跟我說,她也想去啦
叫我行李買大一點,她要進去躲
會悶死吧?所以她說請開兩個洞給她用= =
我就說不如寄宅配,比較快到
不過要寄去哪?

書同學跟我說
他姊上次(啥時?)也有去日本玩
是已到處逛,算是週遊一圈的方式
剛好也有去到OSAKA
嗯,我不知道該接什麼
然後他說,他姐買了一個小小的鱷魚包
花了九千多台幣
之後台北SOGO復興店開幕後
就引進了他姐買的鱷魚包的牌子= =

A同學說
出國一次就會上癮
會想常常出國
享受那種感覺
我想我之後也會喜歡上這種感覺
所以我英文要學好
不能在這樣破了
不然我真的會被賣掉= =

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節繼續上節未完成的課文研究以及題目探討
我這節很放空
一直在想東想西的
剛好一上課老師就在說春假的事
聽說週五是以老師自行安排
不過我又沒有課
我每週都是春假呀!
不過又聽說,台北的學校都有叫做春假的玩意兒
但是咱學校呈報教育部怎會不通過?
反正台北就是比人好吧


這節討論到了題目
說到第一節說的幾個名詞
「整機出貨(one touch)」:
已字面上看來,就是已整套完整的方式出貨

「空機出貨(two touch)」:
就是以客戶所需的狀況而已怎樣的空機需求去出貨(客製化)

又聽到所謂的「953」、「982」
這兩個又是什麼呢?
明牌嗎?= =
這兩個是客戶要求訂單下單後所要的出貨時間
「953」:就是百分之95的訂單量,要在3天內出貨
而隨著時代進步,客戶所要求越來越嚴苛,而有了「982」
「982」:就是百分之98的訂單量,要在2天內出貨
原來這兩個數字是這樣的呀
學到了新知識

第三次拉哩拉渣班會時間
中午的班會時間
班導師請吃飯耶
真討厭,不早說
害我早上吃的飽飽的
班導師請吃便當
今天有四種便當可以選
我懶的選
就拿了日豬
所謂日豬就是日式豬排便當
定價70元
所以說我賺到70元^^
這家便當店叫做「竹也燒肉飯」
我沒有打錯字唷
是盜版的「竹野燒肉飯」
那好吃嗎?
我覺得普普
配色很普通
咖哩馬鈴薯不好吃,不入味,馬鈴薯還硬硬的
吼,扣分扣分啦

今日班會主題是「謝師宴」
是要跟其他兩班合辦謝師宴
我覺得要怎樣都OK
然後說到價位,我覺得800以內都還可以接受
如果沒那種價值,我應該吃吃就走人了
有人提議說要三個班級合辦「流水席」
我也覺得不錯
很屌的提議
沒有人這樣過吧
還要請歌舞團
閃亮三姐妹...
呵,超有趣的

後來
靜同學看到我
跟我說「你偷減肥唷」
哈,我很光明正大的好不好^^

然後是非常久不見的賴同學
也說我瘦了
聽到真開心
還問我有沒有去看濱崎步演唱會呀?
沒有啦
不過...
就是這樣唷^^

聽說畢業紀念冊已經做好送出去給廠商了
又聽說有地方有放檔案
我現在才知道
不知道我那癡肥的大頭有沒有幫我換掉?
希望有,不然我很討厭那張照片耶
超醜了
看到會嚇死人
我不要醜照片流出市面呀
我要問問看在哪裡
快給我瞧瞧

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節一樣討論題目
我也心不在焉的
因為我根本沒有事先預習
不過早上有大概預覽一下
我對今天的題目還蠻沒興趣的
還是渾渾噩噩的過了這節課

這節,聽到專題發表的時程
5/15要報告
順序是第七組
哇,也太突然公佈了吧?
不是說都不知道嗎?
第七組耶,算很前面耶
因為有三個班,大約也有十幾二十組

這節下課
跟第八組討論咱們報告的內容
我要課文啦
比較好弄也比較好講
第八組也想要弄課文
好,就來猜拳
兩個小白來猜拳,難得的情景
結果,我輸給了石頭
不甘心啦
我要課文部份
我不要題目討論
因為我很懶的想

14:00,找專題老師問問題時間
來問問老師專題有沒有明確的東西?
之前做的浮水印有誤嗎?
做個有意義且美的數學式?(這...好抽象呀)
結果,Metting一個小時
老師的想法跟我們有出入
我覺得我們做的就是還不錯的成果了
還說要「鋼印」的感覺
我覺得我們的浮水印就有立體感啦
不知道老師怎會覺得沒有?= =
我家藍同學說,老師眼睛一定是有很多遮罩器
所以看的東西很不一樣
明明是同種東西
卻可以看出不一樣的東西
哀,老師要瞧瞧程式碼
看看哪有問題
書面呢?
今天才給老師
也不知道啥時才會有答案
快點呀
不要拖唷!TEACHER

第四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今天換教室了耶
這教室好大唷
燈光又超美
因為有打黃黃的小燈光
看起來超柔美的
不過重點不是燈光啦
這是無聊的課
原因我講過了
有個趙同學跟我借書去影印
這節講的內容是「接著劑」

第五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這節主題是「壁癌」
這節也是無聊課
老師說下週要考試
範圍ch.1~ch.9
填充25格
問答?題
有要考學名耶
煩耶
死老師,學名勒,又不是選擇題,還要人家背
討厭他啦

17:00
回家嚕
不過要回家時
已經下雨了
跟生活化學老師一樣討人厭
最討厭穿雨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