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開了MSN
收到A同學的留言
看完後
實在有夠不爽的

留言內容是專題老師的話
他說:
我很認真的看了你們的書面報告,我只看了第一頁
就看不下去了,你們把看的資料沒有整理就寫進來,這樣是不行的
我建議整個文章再重新安排整理過,然後我再來改

講白點
不就是要人重寫
我寫的方式是參考某一個碩士論文的文章編排方式寫的
講的這樣
看了一頁就不想看
這也是他「指導」的耶
之前就給他看一小部份
也說沒問題
現在又這樣
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嫌些什麼
之前嫌程式結果不對
現在又嫌書面寫的爛
我們真的沒有他的眼睛
看不出什麼事OK的什麼事不OK的

我之所以反彈這樣大
因為現在離發表時間剩沒多久了
一個月
要我們改
書面主要是我弄
我現在很忙碌
要我仔細改
我會很頭大
我想我這陣子應該會不爽一段時間

不知道到時候去METTING
會聽到怎樣晴天霹靂的事
好煩唷
很煩
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