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別:第九週
課節:三節
天氣:下雨天
心情:普通
集中力:不集中

學校行事第九週
週一,該去學校上課
今日的校園行程是:
08:00,起床
09:30,吃早餐
10:05,出門去學校
10:15,到學校
10:10,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1:10,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2:00,午休時間
13:10,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4:00,沒事時間
14:15,回家
15:10,第四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16:10,第五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今天
天氣不好
為什麼每次週一
天氣都不好
這三個禮拜都沒有大好的天氣呀
超討厭的
今天還一直下雨

早上吃完愛心早餐後
已經十點了
不過我還是慢慢來
因為早去也沒用
早去還不是要在外面等待
給風吹

話說到學校後
也已經上課了
不過還是要等教室開

還好我沒很早來

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節10:30才開始
就老師delay時間
也好
反正時間上我覺得很夠
也不想上太多課
我變懶了><

報告開始
今天主題是「豐島公司的國際化策略」
我昨天沒有先行預習
所以進到教室後
才在看書
報告的人就念他的
我看我的
報告課文的同學
在10:52就OVER了
現在報告都越來越短
有點大不如前的感覺

緊接的是題目探討
就給報告的人念
我也沒在聽
我也不看書
就發呆想事情
一節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節大約11:20老師才出現
接續題目探討同學報告
11:40就OVER了
接下來是老師來做個題目探討的講解以及同學發表
不過現在的人都不想講些啥了
也許不好講
也許懶的想
我是屬於懶的想以及懶的講
真的興趣不大
我沒有心思去想那些
我倒是想我個人的是想很多= =

這節課
我就渾渾噩噩的過了
現在上課越來越沒FEER
筆記也越寫越少

午休時間
今天沒開班會
我也沒去吃午餐
就在聽歌
之後跟A同學談專題書面的問題
快要月底了
五月中就要發表了
現在要趕快趕一下
可是,掰功也越來越用不到
也不太想寫
也是懶了

中午也沒幹啥
發呆吧
還有寫一些行程
以及一些事

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老師也慢來
來了之後
繼續上午的那些題目
不過這節幾乎都是在講一些老師親身實務上的事
這些我倒是聽的津津有味
我比較喜歡聽故事吧
所以這節我蠻注意聽的
討論的東西
一樣不會去思考

很快的
一節過去了
我今天收獲超少

14:00,沒事時間
這時是空堂
我想去圖書館借書來坐著看

先到圖書館裡還書
之後想說剛剛沒下雨
先回家換長褲好了
因為今天我穿短褲
天氣有點涼
又借了兩本書
一出大門
外面已經下起大雨><

才想說要回家一趟的
結果...
那我回圖書館裡看書好了
但是
找不到位置坐
這時我才想到
今天是期中考週
位置都被要看書的人佔據了
我這閒人沒有位置看書
超討厭的
祝福這些人考不好

沒有位置
又下大雨
我要幹啥
我要去哪
距離下一節課還有一小時
我要怎樣打發?

能打發的地方已經沒了
回家好了
不上課了
所以就在下大雨時
回家去

之後那兩節課呢?
簡單來說就是翹課
沒辦法
下大雨
沒地方
只能逼我回家了
反正這兩節課
我去也是發呆
也不會聽老師講的話

這學期第一次翹課
耶~回家補眠了
晚上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