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別:第十二週
課節:五節
天氣:還不錯的天氣
心情:普通
集中力:飄飄然

學校行事第十二週
週一,該去學校上課
今日的校園行程是:
07:05,下班
08:30,吃早餐
09:20,找Mom
10:10,出門去學校
10:20,到學校
10:10,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1:10,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2:00,午休時間
13:10,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14:00,閒置時間
15:10,第四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16:10,第五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17:00,回家

今天下班後
就在家裡等上課
精神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前天補眠有捕到
所以就不會很累

九點多
跑去Mom上班的地方
拿東西給Mom
剛好Brother拿了個母親節蛋糕給Mom
就放在這裡
Mom想說剛好有時間
所以一大早就在切蛋糕吃= =
口味還好的蛋糕
沒有很讚
害我吃了兩大塊
因為要分光光
犧牲了我的肚子><

第一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我到教室已經在上課了
這兩週
我都是上課後才到
有夠糟糕的

由於已經在上課了
所以就從中間聽
然後又跟A同學講些專題的事
因為明天就要發表了
所以說,我們討論一些事
還有其他事
還蠻忙的= =

我這時也在寫我的行程表
看看時間排的怎樣了?
差不多只有週一有時間在寫
其他時間都不夠
所以邊寫還要邊想
思考很久才動筆一次

老師就在講課
今天講的是之前六個案例討論的總結論
我沒有在聽
興趣不大
而老師在說經驗時
我才有在仔細聽

第二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與第一節課連著上
中間沒有下課
所以一次上兩節課
我不知道是忘記下課還是要一次上掉?
所以中間就是沒下課
我為啥會在意呢?
因為我買的咖啡歐蕾放在車上
忘記拿怕曬壞掉
我還要喝耶

這節課就繼續上
還是沒在聽
發呆
想事情
直到老師又在說故事時
才在仔細聽

12:00,午休時間
中午
我跑去拿我的咖啡歐蕾
還好沒壞掉
喝光光後就在聽歌
以及看雜誌
超閒的樣子
也不補眠
直到上課

第三節課「資訊科技產業分析」
這節課
老師在說明下週要做的事
下週我們要玩角色扮演的活動
什麼角色扮演?
玩的是「面試」
讓我們去問、去回答
而且下週要穿著正式服裝
有穿正式服裝的
都會+五分唷
這點很吸引人

14:00,閒置時間
這個空堂
我又跑去圖書館
續上週的大英博物館250年珍藏書
我這週查詢了
發現已經可以借閱了
於是抄了索書號
等待下課去借

抄完書號
去看書
本週的主題是「澎湖」
因為剛好有要去
所以先行了解一下澎湖的人文特色觀光景點
看了六本之多
因為圖書館的書有點老舊
1996年的
也太久了
只做參考之用
不想借這種的
說不定書上寫的早就消失了= =

快下課
都準備好要借的書
以及準備去找大英博物館250年珍藏書
結果發現
我沒帶學生證><
所以作罷
唉唷~

既然沒有書可以借
於是去上個廁所
(上個廁所也要說= =)
就去上廁所
上完後
發現一個超高的帥哥
他從便便門裡出來
可是我沒聽到沖水聲
但是他就從裡面出來
奇怪
他...在裡面...做什麼?
該不會是在XX
他很高
嚇到我
從鏡子上看來
跟他比,我好像才16X公分
可見他有多高呀
不過就這樣而已= =
 
第四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我討厭的課來了
今天我特意坐在最後面一排
看老師要怎樣
今天來上課的人很多
所以第一節課竟然沒點名
失策了
我想說第一節課點名
第二節就翹了
結果沒有點
只好等到第二節了
浪費了一小時

上課中
我跟我家藍同學討論專題的事
然後在說檔案的事
之後不想聽課
就想說之後也要看書考試
所以就先拿鉛筆畫關鍵字
這樣比較好讀
不過有些章節
寫的一點都不生活
看到就不想看
爛書

第五節課「通識-生活化學」
這節點名了
很想點完就溜走
不過沒辦法
這節就在發呆
我家藍同學已經睡死
我倒是沒有睡意
想回家後再補眠

這節老師講的比較快
16:54就下課了
所以就回家嚕
好開心
學校的一天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