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今天領取的畢業紀念冊

今天中午
學校畢委會開始發放畢業紀念冊
好快就發放了
也許是下週之後
大家都不會去學校
如果在畢業典禮後發放
時間又太趕
何況
畢業紀念冊超重的= =

今天拿了一本畢業紀念冊
還有畢業證書夾、書籤、筆記本、袋子、銅牌
還蠻多樣的
只賣1000元唷
還蠻划算的


這就是畢業紀念冊
有著透明藍色外盒
頗有質感的


每個人的專屬銅牌
我的是寫「初回限定版」
當然啦
不會出版普通版
如要普通版
請把外殼拿掉
就是普通版了
哈哈
不過話說這銅牌不是要貼在這的
還好我是用放著拍的
原來要貼在裡面那本上


從裡面拿出畢業紀念冊
哇~
也是藍色的
還不錯
不過我更希望有專屬畢業紀念冊「木盒」
這樣更有質感
不過收藏的話
很像不方便= =


廠商送的筆記本
內容還蠻可愛的
像是繪本一樣
紀錄的四年的事情
不過
有些事我沒有發生過


廠商送的書籤
很可愛
不過
我不會用
因為我不會看書到需要書籤
反倒是雜誌
可以用書籤嗎?


裝畢業紀念冊以及零零碎碎雜物的專屬畢業紀念袋
買菜逛街都很方便唷
白色的
超容易髒掉
要好好收藏了
不過
超想再拿一個的
一個拿來用
一個收藏用
不過每人只有一個


畢業證書夾
6/16就可以放進我的畢業證書了
耶~畢業了
終於用大量金錢換取一張叫做畢業證書的紙

呼~
拿回家沒有時間翻
好想看唷
可是沒時間沒時間
我想要等我放假時
才能慢慢欣賞這本畢業紀念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