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YouTube-蕭亞軒-給我重新愛你的機會

蕭亞軒早期的歌都很耳熟能享
尤其是紅薔薇這張專輯
我非常的喜歡
每首歌
都很好聽
而且
都很絲絲入扣
感覺很深

其中
今天選紅薔薇裡的「給我重新愛你的機會」
這首歌有個故事
我今天剛好想到
這是高中時的事情

某天中午
吃午飯時
咱學校中午會放歌曲
外加兩光的廣播社的同學來當DJ
剛好
宇同學要點這首歌給他的女友
請她給他一個重新愛他的機會
事後
的確有成功
因為這首歌的感動
讓一對分手的情人
又再次的復合了

不過
就算沒有這故事的洗禮
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的
我想
我就是喜歡

--------------------------------------
把雲剪成片段 拼成你的模樣 加上一抹微笑當陽光
隨意哼一首歌 聲音越唱越亮 把你唱入我的心中
學會口是心非 學會故作虛偽 學會傷害你當作炫耀
我的心要墜毀 眼看就要粉碎 給我重新愛你的機會

Sorry~ My love I really love you 你身後的星光始終不停溫暖我~
Sorry~ My love I really love you 給我重新愛你的機會~

驀然驚覺到你留下的 每一份回憶 彷彿是我生命中的洗禮
                                 by el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