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濱崎步10週年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之門口要排隊進場唷~

自從7/3這天買好特一區演唱會門票之後
就期待11/1演唱會的來臨
等了近4個月
終於來台灣開唱了
我也終於第一次看到ayu本人
也真正感受到Live的震撼力

11/1傍晚我開始出沒在小巨蛋旁
去找PTT版友meteoricmagi代購的螢光棒
然後就去排隊進場了
排了快50分鐘才近到小巨蛋裡頭(人家也是第一次進來耶)


不過排隊時
突然被一個肥豬婆插隊
看起來就是個怪人樣
我朋友跟我說
要跟肥豬婆保持距離
因為呀
肥豬婆是某偷竊集團的人
拿著來路不明的門票
近到會內趁機偷取錢包等等值錢物品

後來我就看到肥豬婆就趁機跑到會場內
連來路不明的票都沒驗
我超不甘心的
幹麻來搞破壞?
聽說不止有肥豬婆一個
還有更多這種人的
所以去哪裡都要小心

今日台北演唱會曲目:
01. reBirth 
   影片介紹1998~2008年的所有單曲+專輯作品
   看到這影片,就想到自己收藏的CD呀,好感動

02. The Judgement Day 
   演唱會開場影片,由這開飛船的女人展開今天的演唱會主題

03. talkin’2 myself 
   一開始清唱兩句歌詞,然後爆破+噴火的正式開唱
   超有震撼力的啦,這女人頗猛的說

04. A song for XX 
   這是經典歌曲,聽到Live的詮釋,很有十週年的歷程

   (串場影片~粉紅學院風)
05. Depend on you 
   可愛風的演唱,這段表演超萌的

06. Fly high 
   很有趣的Fly high也是粉紅學院風格

   (串場影片~被追逐的女人)
07. (don’t)Leave me alone 
   ayu在圓盤上唱歌,還轉了360度好幾圈,很屌

08. decision 
   我還蠻喜歡的一首歌,因為很搖滾,Live的很棒

09. my name’s WOMEN 
   05年私物語演唱會經典橋段,這段看現場很棒耶,又爆破一次
   看得我心癢癢的,在花道圓盤上伸高演唱

   (串場影片~魁儡的女人自以為真)
10. Marionette –prelude- 
   這段播出影片,就是串場影片,把PV裡的故事繼續延伸出來
   跟PV不一樣的故事

11. Marionette 
   經過上段的影片,接下來就是Live演出了,把旋轉木馬搬到演唱會裡頭
   這段表演看了很有feel呀,有看過PV的人就知道有多屌

   (串場影片~又是SHUYA跟ayu的愛不到故事)
12. HANABI 
   這是老歌之一,配合那愛不到偏偏又要愛的故事,很可憐耶
   愛不到偏偏要愛的故事從05年演到現在說= =

13. End Roll 
   這也是老歌了,很難得聽到這首歌出現在演唱會裡頭
   我都快忘了這首歌說

14. SURREAL ~ evolution ~ SURREAL 
   很少出現的組曲,這段很棒,因為兩首快歌組合在一起
   我也high起來跳舞了,哈哈

   (串場影片~開飛船的女人再次出現,這次要開飛船出來?!)
15. Mirrorcle World 
   ayu把飛船開出來了,飛船很可愛又很屌,還給我旋轉伸高的
   配合這首歌的氣勢,超有10週年霸氣的

- EN -
16. Dearest 
   這是我超愛的歌,現場聽到Dearest我都快飆淚了
  
17. Voyage 
   用另一種風情來唱這首旅途,也是很棒

- MC - 
   1.ayu清唱了Who...日文版+中文版
      2.ZIN的My All舞蹈教學(超爆笑演出)

18. Humming 7/4 
   跟ayu一起high的歌,我也好high呀

19. Boys & Girls 
   演唱會必唱曲目,當然也要一起high一起唱

20. MY ALL 
   最後一首歌,大家一起跳舞
   聽到這首歌,我就難過了,因為聽完就沒了><

演唱會非常的棒
ayu聲音狀況也很棒
整體來說
我覺得我花4500是值得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事
我身旁坐了4個日本女生
裝備十足(有個帶了不知用幾年的手套,因為髒掉了= =)
還邊唱邊跳,舞者的每個動作她們都會
不虧是日本歌迷
好專業唷><

至於舞台
很金碧輝煌
主要有四段變身
第一段是布幔披掛
第二段是投影燈打佈景
第三段是舞台原型(金碧輝煌)
第四段是飛船
舞台的螢幕也非常的大
大的很誇張

還有這次演唱會的攝影超多
不知道是不是要發台灣最終場的DVD?
多到我旁邊有台跟我臉一樣大的砲筒攝影機
還有2F有滑動式攝影機
總之非常多攝影機就是了

看完之後
還想再看一次
真的是很棒
這次的經驗比我上次去看早安少女組還要好= =
ayu真的是超厲害的
我也想飛去日本看道地日本味的演唱會了

-----------------


戶外照
人手一個金色購物袋(演唱會專用)


週邊小帳篷


周邊目錄


排隊進場實況


被記者訪問的粉絲團
不知道是台灣人還是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