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日期:2007.03.28
享用時間:17:30 pm
餐廳:十一街麵食館
美食:大滷麵、麻辣豆腐

今天跟友人去逛街
回程,帶他去竹北的餐廳街去找美食
由於這條餐廳街(光明三路)太多家餐廳了
我也不知道要選哪家
我沒去吃過的我都OK
剛好,朋友看到這家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好,就這家吧
沒吃過,就進去了解一番

一進去,還蠻多人在吃飯了
大門口右邊就是小菜區
每道小菜都看起來好美味
有30元、50元這兩種
不過我們都沒點,看別桌的菜色
哇,感覺就很好吃

我點了一碗大滷麵
以及一份麻辣豆腐
大滷麵長這樣:

我會點大滷麵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還是不清楚大滷麵到底是不是酸辣麵?
我以前在SOGO美食街吃的大滷麵不是酸辣湯頭,很好吃
之後在某家小吃店點了大滷麵,是酸辣麵(就叫它酸辣麵不就好了?)
今天,我要確認是不是酸辣麵
等到了大滷麵來到
看起來是酸辣麵
但是,吃起來沒有酸,也沒有辣
不過料都是酸辣湯的料= =
吼,大滷麵到底是怎樣的啦?
每家的大滷麵都不一樣
酸辣,大滷,傻傻分不清楚

這麵是手工麵的那種
有嚼勁,不過跟湯頭沒有入味
也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酸辣口感
或是其他
就麵是麵味,湯是湯味
整個不是很讚


我點的麻辣豆腐
一開始,我以為是像麻婆豆腐這種的燴豆腐
不過原來是像清蒸臭豆腐的那種煮法
失望了
兩大塊板豆腐
上面放了韓式泡菜
這泡菜有辣唷!辣到我了
豆腐沒有辣味,也不是燉的爛那種
入味程度也不是很夠
就普普

朋友點了「三杯雞腿飯」

這三杯雞腿不錯吃
有入味,也軟,易入口
其他的青菜、附湯我就不清楚好不好吃了

以後應該還會去
不過要嘗試小菜
還有沒吃過菜單上推薦的菜色

餐廳資訊:
名稱:十一街麵食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65號
電話:03-553-9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