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日本超熱賣的低熱量零食-SOYJOY

話說前幾天看電視
節目預告說會介紹一種日本很熱賣的低熱量零食
我就很期待
但是看到介紹後
有點小失望
因為SOYJOY在咱家已經上架很久了
我也吃過了
所以失望

話說老早我就看到我家有賣
也觀察這零食
有時沒事做
就跑去SOYJOY前面站
看這倒底好不好吃
然後每種口味拿來看、比較
想說這麼熱賣的東西
有多好吃

有一次
肚子餓
怕吃太多高熱量的東西
於是我買了一條吃
是「山楂」口味
我要大聲說
「不好吃」

這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葡萄杏仁」、「可可香橙」、「杏桃」、「山楂」
山楂的熱量最低,126而已
口感很扎實
咬一口可以咀嚼很久
可能我吃的是山楂口味
不怎麼喜歡
有點難吃= =

而節目介紹時
來賓有蠻多人的
我剛好看到郭世倫在試吃時
表情整個很難看
就是難吃的表情
哈哈
可能吃到山楂的吧

而其他人
不知道是睜眼說瞎話
還是真的是認為好吃
直說好吃好吃

這個零食
既然在日本這麼有名
我有來說它
哈哈
被我說的很難聽><

減肥的人可以試試
是很健康的食物
OK便利店、7-11熱賣中唷!
↑我廣告打很兇


看包裝顏色
就知道啥是啥口味了
只有四種口味唷
其他口味我沒嚐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