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大戶屋的桌上調味盤(內容物:醬油、牙籤、七味粉、鹽)

日期:2007.08.12
時間:13:20
地點:新竹市,大遠百,2F,大戶屋
人物:Xavier、Luther
活動:午餐

12號這天
我們睡的很熟
睡到中午才起床
真的是玩的太累了

中午
我們才緩緩出門去覓食
話說我很想嚐嚐大戶屋的美食
所以我就決定去嚐大戶屋嚐鮮

可惜呀可惜
礙於某病
不能吃海鮮><
所以挑的時候還要顧慮到我的問題
不然我可以好好享受

Xavier點了
這個:

詳細名稱我忘記了
簡約的說就是雞排丼+蕎麥麵套餐(明明有好聽的名稱,硬說成這樣)

照片中
左邊右邊分別為:
蕎麥麵沾醬、雞排丼、泡菜?、蔥花
最上面為蕎麥麵


跟大家說
這雞排好好吃
很嫩很香
我推薦

別問我怎會吃到
因為這是例行慣例
我倆都會Share對方的食物
這樣的好處就是一次吃到兩種美食
這點子不錯吧!(點頭)

Luther點了
這個:

說真的
詳細名稱我又忘了
我大約的說
應該是滑蛋炸豬排丼(食物是這樣沒錯)
左上角的那碗是醃製豆芽菜
我本來不愛吃的
我超討厭豆芽
不過這醃的好吃,豆芽臭味都沒有,香~
右上角被擋住的也是泡菜?
左下是白飯,不用多介紹
右下角是味增湯,也不用多介紹了
中間的是主角


這個湯汁很香
很適合泡飯
而且裡頭有加洋蔥
洋蔥好吃

話說本來好好吃的炸豬排
濕了
就沒有那種炸的感覺
所以有點失望
我覺的雞排比豬排好吃
不過這好燙= =

這次品嚐的樣式不多
下次要多點一些菜色
聽說蝦餅不錯吃
我也要嚐嚐
下次再來OOTOYA嚐鮮

---------------------------------------------
小聲說:
大戶屋制服不好看
真的很不好看
橘褲褲搭啥都很怪><
不過
這些不是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