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竹市,丼飯店大門口

日期:2008.03.02
時間:13:XX
地點:新竹市,丼飯店
人物:Luther、Xavier
活動:中午吃午飯

心情不佳
回去找好朋友聚聚
這樣比較好
把很多事都拋開了
不過心裡還是被牽絆住

我們今天去新竹市食品路上的一家「丼飯店」
是新開的一家店
開張日期
應該是2月份的事
而且目前還是開幕優惠期間
到3/14止

這家店主打無限供應:白飯、味增湯、冷飲、熱茶、丼飯醬汁
一進去店裡
老闆不是很熱情的招呼
因為我稍稍的等待了幾秒鐘
都沒人理我們
所以要扣分

後來才熱情帶位
話說都不給我們大一點的位置
也就是四人坐
我們都帶大包包
讓我們擠在小桌子
有點服務不貼心
也要扣分

丼飯店賣的商品有:
丼飯、鍋物、咖哩
七種丼飯
三種鍋物烏龍麵
一種咖哩飯
很簡單的菜單

我們點了日式丼飯的招牌「黃金豬排丼」
還有「天婦羅炸蝦丼」
這兩個是日式丼飯的招牌不為過吧~


「黃金豬排丼」
上面是蛋汁+洋蔥
至於豬排
很普通啦
不厚
所以說,就不是很推薦啦

話說實體跟菜單的圖片很有出入
看照片是多好吃的呀
實際上
擺飾就不美了


「天婦羅炸蝦丼」
跟菜單上的照片差不多
至於口感
炸蝦不錯吃
還有炸蔬菜
也OK
我比較推薦這個
老闆娘有說,蘿蔔醬汁不夠也可以自己去倒
所以蘿蔔醬汁也是無限量供應

炸蝦有三隻
份量還算足夠


還有小菜
普通的那種涼拌系列
有心的話
自己醃製一些瓜、蘿蔔絲會比較讚


茶碗蒸
就還可以啦
說不出哪裡比較特別


甜湯
應該是中藥那種甜湯
可是沒有中藥味
主要是那棗子味
很甜
我小酌一口就不想喝了
1.我不愛棗子
2.太甜也不愛
於是被我冷落在旁邊
不過這甜湯倒是很特別


自己裝的味增湯
旁邊有海帶芽給你自己加
要吃多少自己來
還有蔥花
也是自己加
我這湯變成蔥花湯了= =


左邊是奶茶
右邊是柳橙汁
我只喝過奶茶
還可以
柳橙汁不知道說
應該也不錯
飲料機上都快沒了說
至於DM上寫的熱茶
應該是裝在DIY區的茶壺裡吧= =

整體來說
算是普通嚕
想吃飽飽的話
可以來這家吃
我有多吃飯
自己去加飯,然後倒一些丼飯醬汁
拌一拌好吃耶
只是薑味有點重
不然很好吃
光是白飯+丼飯醬汁就夠了


店家資訊:
店名:丼飯店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34巷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電話:03-5626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