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多圖照片(by Luther)

日期:2008.07.05
時間:晚上六點多
地點:台北市,COSTCO內湖店
人物:Luther、Bob、Dean、叮噹、瑞緗
活動:只想去COSTCO吃食物最棒了

話說這天
我揪了幾個好弟兄+好姐妹
也是就是平常的飯友
週五的下班之後
一起去COSTCO逛逛

因為Dean、Bob沒有逛過
找了他們兩個一起去看看什麼是超大量販
賣的已經不是「家庭號」的商品了
而是「家族號」的商品
他們也知道這樣的訊息
所以就相邀來去逛吃看

於是我們還約了叮噹、瑞緗
這兩個人主要的目的就是食物啦
去COSTCO主要的還是大吃一頓

我們再賣場逛了一個多鐘頭
最後買完家族號的Lay'sX3、烤雞腿之後
就是轉戰美食區

我們三個男生就買了18"的大比薩
因為我們以為我們吃的完
所以買了一大個
Bob還加點了一份牛肉捲
Dean加點一份大熱狗

女生們就買了牛肉捲而已
別忘了,我們還有剛剛買的烤雞腿
所以說這頓晚餐非常的豐盛
我只吃比薩而已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比薩
還蠻爽的
而且它不是薄的耶= =
我預計吃1/3
剩下的就是他倆一人一半

光是吃比薩我就吃飽了= =
最後還硬塞一隻雞腿
簡直要撐死嚕
不過最撐的不是我
而是Dean
他吃的比薩比我還多
還多吃一份熱狗
Dean還把Bob的份也吃了
所以說最飽的就是他


最後
經過一陣廝殺之後
我們只剩下一大片的比薩沒有吃完
兩個桌子都是垃圾,垃圾,垃圾
看到那一片僅存的比薩
都覺得噁心了= =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說
千萬不要買18"大比薩
因為三個人根本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