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我難得會推薦的紅豆餅攤子

日期:2008.12.10
時間:20:30
地點:台北縣,汐止
人物:Luther、JUN
活動:因為餡料實在太多了不由得想買來吃

這家紅豆餅
是目前我住在汐止租屋附近的攤子
也就是「汐止大百貨」旁的「藍藍路」外面騎樓下
因為不小心看到這家紅豆餅的餡料實在多的很誇張
所以我才會想買來吃

起初
我對這攤子根本不以為意
因為我沒有很愛吃紅豆餅
經過時知道那裡有攤子
上上次
大約是上上週吧
就跟我們家的管家星晃到藍藍路附近
我就看到紅豆餅攤子的奶油餅
天呀,奶油也太多了吧
所以我有了想買一個來吃吃的念頭


剛做好的奶油餅
實在是太棒了
奶油很燙很多很夠味
餅皮簡單又薄脆
我只能說棒死了
就算嘴巴因為奶油燙壞了
還是會想繼續吃燙口奶油(嘴賤= =)

我難得會對奶油餅這樣稱讚它
可見它真的有魅力呀
因為我不吃愛吃甜食
每吃ㄧ口
就會說一句「好甜喔~」= =
不過愛甜食的人一定會愛的


昨天我買了紅豆餅
唷,也很甜
所以我又邊吃邊叫
紅豆餡有點乾
不過也是很多唷!

我忘了說重點
每個紅豆餅都是10元
只要10元
真的只要10元
這種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我不來介紹
真的枉費一家好店的生存呀(老闆,你看我對你多好)
買15個送1個,還是盒裝的唷


這家的口味眾多
奶油、紅豆、芝麻、花生、芋頭、菜埔、高麗菜(應該沒有遺漏的吧?!)
還有個重點
芋頭口味是極限量的唷
應該是很好吃
因為我根本買不到
老闆說
下午四五點時,芋頭口味就沒了
真是要命了
我下班也是七點
哪買的到呀><

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食記~有餡雞蛋糕~
(新竹)食記~歐吉桑壽喜燒~
(台北)食記~旬鮮火鍋吃到飽~ 
(台北)食記~小春日式料理吃到飽~ 
(台北)食記~福鼎湯包店~ 
(台北)食記~馬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台北)食記~九斤二無煙燒烤吃到飽~ 
(台北)食記~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 
(新竹)食記~丼飯店~ 
(台北)食記~和民居食屋~ 
(台北)食記~杏子日式豬排~ 
(台北)食記~八番拉麵~ 
(新竹)食記~川流~ 
(新竹)食記~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新竹)食記~大戶屋~ 
(新竹)食記~T.G.I. Friday's 2~ 
(新竹)食記~吉安諾~ 
(新竹)食記~T.G.I. Friday's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