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桃園.大園.復興航棧.幸福烘焙屋

2012七月的夏天午後
來到聽說~很好吃的麵包屋
位於桃園縣大園鄉省道4號旁
也就是桃園國際機場周邊道路的一小角

聽說~
這裡的麵包很好吃
待我來瞧瞧看


一進門
首先是聞到非常非常非常香的麵包味
剛吃飽又想品嚐看看
麵包味是會勾引人的
我沒騙你


麵包種類其實蠻多的
一開始以為只有幾種而已
其實大概算一算,也有20多種
算是個很厲害的麵包屋


每個麵包都精神飽滿
但價格並沒有很飽滿喔
是個親人的平民價格
一個大約都落在30~50左右
大小絕對是會讓人驚呼的
(我都尖叫好幾次了XD)


這麼多種麵包
來到這裡不買怎麼可以
隨便就拿了一大盤
而且我發現來到這裡的顧客
也拿的非常多
感覺麵包不用錢一樣
嘖嘖嘖


巧克力雪糕
這不是冰
也是麵包
做的非常像雪糕
可見復興空廚的麵包師傅也很優>///< 

 

看似最簡單的麵包
也是最好吃的麵包
這一個只要28元
海螺麵包非常大
都可以拿來放在耳朵旁,聽~海哭的聲音(笑)


就算你真的不買
其實就來逛逛也可以
怕吃麵包會胖
不要怕聞也可以的


店家非常貼心
就算你第一次來不知道買什麼麵包
也都會跟你說
你看你看前九大名模都在上面

我很推香蒜小吐司
媽呀~真的是連媽都說好吃


你看結帳都要排隊
就知道我沒騙你吧
真得是很推的地方
喜歡吃麵包的你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店名:復興航棧.幸福烘焙屋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號
交通:國道1號往南崁方向,直直開,往竹圍方向開即可(省道4號)
電話:03-3936999、03-3936565
官網:http://www.tacs.com.tw/
停車: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