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普拉伯義大利坊.竹北高鐵店的門口

難得沒有到處亂跑的週日早上
朋友揪了臨時飯局
說竹北有家新開的店「 普拉伯義大利坊 」
位於在竹北高鐵站附近的文興路上

經過我一早請「谷哥」幫我查詢
原來普拉伯義大利坊早就在竹北的成功三路開了一家
這家是新開的分店
官網上還寫8/1才開幕呢
  
 

官網上的介紹還不錯
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的FU
所以當然要去吃個悠閒的午餐啦


時間是11:30集合用餐
也正好準時抵達
耶~要吃飯了

經朋友介紹這家店的緣由
樓上是「法樂朋」法式餐館
原先1樓部分也是法樂朋法式餐館的一部分
由於法式餐館的價位太高
所以客層無法吸引
故在1樓開個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

的確~
普拉伯義大利坊生意還蠻不錯的
要是沒預約
現場來等位子都要等很久


翻開菜單
首先沒有菜單圖片
是餐廳的自我介紹
真希望如同介紹說的「BRAVO」
讓我直呼 「BRAVO」 個不停


貼心的普拉伯義大利坊
還跟你說注意事項
原來它還有專屬停車場XD
我進來打開菜單才發現
其實外面文興路的白線上就可以停車了啦


點完餐點
就來看看店家的裝潢
不虧前身是法式餐館
整體裝潢都很高級
我喜歡他們家的吧檯
用皮革鑲鑽增加豪華感
以及天花板上的燈具
都是很用心的


店家剛好有活動
有哀鳳的人有福了
先下載「瘋尋寶」APP
再來由該APP打卡即可獲得冰淇淋一份

好加在我不知道啥時就把瘋尋寶APP給安裝好了
於是乎來試看看這個活動有多好玩
其實也很簡單
按照步驟就可以完成
再跟服務人員顯示該獎勵畫面即可得到冰淇淋唷~

反正打個卡也不會怎樣
有得吃還嫌嗎?
這當然要玩看看嚕
也順便給店家一個機會(什麼機會?!XD)

今日餐點我們都是單點
因為早上大家都吃了早餐
店家的價位其實不會很貴
而且+188元還可以升級成套餐
還不錯吧

升級成套餐另外有:
1. 每日湯品
2. 手工麵包
3. 前菜
4. 甜點
5. 飲料
 

餐點來了
我點的是「羅勒奶油烏賊墨魚麵」NT 219
以前我死都不吃墨魚麵的
經過上週品嘗到好吃到不償命的蛤蜊蒜蓉墨魚麵
所以我特地點這道來品嘗,順便比較一下

經過我巧嘴的鑑定之後
奶油味沒有很濃郁,且醬汁稍少
因為醬汁少的原因
整個墨魚麵吃起來有點乾爽(哈~乾爽都出來了) 


至於羅勒
它勒?可能忘記跟這麵一起手牽手了
沒有品嚐到這個味道

而烏賊
是還蠻新鮮軟嫩的
吃的到纖維感

整體是覺得可以做得更棒就是了


朋友點的「拿坡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NT 219 
我偷偷試吃一口
醬汁一樣有點少
番茄味似乎也不夠
但鮮蝦真的還蠻好吃的


朋友點的「奶油田園野蔬義大利麵」NT 155  
 

看起來還不錯
以蔬菜做為基底
基本上都蠻上相也不差的


朋友點的「焗烤經典起司肉醬飯」NT 165    
看起來也很好吃
因為是焗烤類
所以要等的時間會稍微久點
分量也蠻多的
也是一個推薦品


「普拉伯現烤鮮味雞塊 
」NT 109     
 

這道開胃菜有讓我驚豔
朋友說這個非常好吃
於是一份四塊剛好一人一塊

媽呀~
雞皮是酥脆的帶有香料的香味
薄而不油,又有些微焦香
這是個好皮XD

而雞肉軟嫩不材
我有搭配黑胡椒
更是把雞肉帶上更高的境界

我推
我推
我都把店員給推倒了.........A~不是
是很推這個 「普拉伯現烤鮮味雞塊 
真的要點來吃
而且109元真的不貴


最後
就是咱用手機APP換來的冰淇淋一份
吃得很滿足喔
以後要特定用瘋尋寶APP去吃飯了
太有福氣的APP


結帳嚕
本餐廳會收取服務費10%
還OK的啦~


店家資訊
店名:普拉伯義大利坊.竹北高鐵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73號1樓
交通:竹北文興路上(新春上蛋糕店址斜對面)
電話:03-6577575
官網:http://www.bravopp.com.tw/
服務費:收取10%
停車:Free
訂位:超良心建議請訂位

全站熱搜

a403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