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阿公蛋捲大禮盒包裝(
4包入)

今年度我吃到最好吃的蛋捲
就是「阿公蛋捲」了
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
最新出爐的蛋捲文

因工作之餘
讓我認識了阿公蛋捲
聽完了阿公蛋捲的故事
於是我覺得每個美食的後面
都有一個讓人感動的故事

以前阿公用推車在街上現做現賣
而現在養老了
身為子女、媳婦兒的子孫們不忍阿公的手藝就此絕跡
所以今年度阿公蛋捲回來了
讓我重新品嘗到如此享有古早、純手工、有愛的故事的蛋捲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蛋捲的
都是X美惹的禍
因為每次吃都是薄博無趣暨無味的
這個不一樣每口都好香濃,又厚又脆的口感,讓人不愛都難


阿公蛋捲有兩種包裝
分為「大禮盒」:一盒4
以及「小禮盒」:一盒2
外盒都是充滿喜氣洋洋的紅色調
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是小禮盒
你看看多麼古錐呀


阿公蛋捲包裝簡單
從箱子(小禮盒)裡拿出來
有2小包,每包都有10支蛋捲
採用夾鏈袋的方式
讓你吃完不怕受潮

阿公蛋捲有五種口味
分別為:原味、芝麻、海苔、黑糖、香蔥(鹹)
此外未來還會繼續開發出不同的口味
帶給大家不同的蛋捲享受


這次試吃5種口味
第一個「原味」蛋捲
原味的蛋捲外觀呈現亮黃色
邊邊還有帶有微焦的色澤
咬下一口,立即脆化掉的蛋捲在嘴裡散發出濃郁的蛋香
不只是好吃可以形容
都比X美優多了



再來是「芝麻」蛋捲
每支蛋捲長了滿滿的芝麻
而芝麻經過高溫炒香後
加到蛋捲裡攪和,再進行製作成的芝麻蛋捲
第一口吃的到蛋捲的香濃
咀嚼後芝麻的香氣立即散發出來
就跟吃芝麻湯圓一樣
芝麻的味道也是濃郁
喜歡芝麻的朋友
這個推薦給你


第三個是「黑糖」蛋捲
這是我的最愛,因為我喜歡黑糖
光打開包裝袋,就可以聞到黑糖的味道
黑糖蛋捲外觀呈現比較像是109辣妹般的樣子
就如同109辣妹一樣
咬下一口,你就會喜歡上它~(雖然它不是辣妹XD)

黑糖蛋捲在市面上比較少見
我會喜歡它
因為黑糖吃多了也有好處喔~
黑糖是溫補食物
有益氣、活血散瘀、溫經散寒、緩解疼痛的功效



第四個是「海苔」蛋捲

海苔有很多種
阿公的海苔蛋捲使用的海苔比較薄脆
而蛋捲整體也呈現比較綠的樣子
可見海苔放的可多了

除了蛋捲的蛋香之外
海苔蛋捲充滿海苔香氣
就因阿公蛋捲比較厚實
吃到最後連渣渣都不想放過



最後一個是特別的鹹味「香蔥」蛋捲
香蔥口味剛打開來有淡淡的蔥香
感覺好像是要吃蔥花蛋一樣XD
不過這是酥的蔥花蛋喔~



香蔥口味吃起來鹹中帶有些甜味

兩種味道MIX在一起,迸出新滋味
而且吃的到蔥,每口都是蔥
你看看照片,蔥花都躺在上面等你品嘗
喜歡吃鹹食的朋友
這絕對是你喜歡的口味喔

像我就蠻喜歡吃鹹食口味的
這個香蔥是我喜歡的
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種鹹食口味~


接下來

小編來介紹一下阿公蛋捲的實際製作方式
阿公蛋捲是純手工慢慢製作的
所以無法大量生產

而每個蛋捲都會捲上兩次
這麼不馬虎的作法
我想只有標榜「純手工」的蛋捲才做得出來



蛋捲糊一次一瓢

放入後馬上蓋上
煎個3~4秒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就是捲上特製鐵條

阿公的好味道就完成了!

 

記得!
年節快到了
要送禮就要送手工好禮
推薦給您喔~
一包只要120(去市場直接買只要100元,好便宜呢)


店家資訊
店名:阿公蛋捲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民族街29
電話:03-55567680932-117537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GongDanJuan
E-mailabdj856231220@gmail.com
蛋捲口味:原味、芝麻、海苔、黑糖、香蔥()
價位:小禮盒:一盒2包裝,20支,240元。(口味任選2種)
   大禮盒:一盒4包裝,40支,480元。(口味任選4種)
保存期限:未開封保存30天,已開封7天賞味期限。
訂購方式:1. 無名小站留言訂購。
     
2. Facebook訊息訂購。
     
3. 電子信箱訂購。
     
4. 電話訂購。
           訂購請留:姓名、電話、住址、小/大禮盒、數量、口味
宅配費用:未滿3,400元,運費150元(限本島)。
付款方式:1. 匯款:第一銀行(代碼007
      
 帳號:313-50-331796
      
戶名:邱乾欽
      ※      匯款完畢請電話/E-mail/留言告知匯款後五碼以供查詢
    
 2. 貨到付款(黑貓宅急便)
到貨天數:下訂單後約46天(國定假日、例假日順延)
服務時間:每日早上09:00~晚上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