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全州正味-精粹韓國料理的三折頁菜單

難得又開始寫食記
這次的食記因應慶祝就職一週年紀念
於是呼~捨起我那放很久都不會染層灰的好文筆

2013.06.01正好是小編的就職一週年紀念
找了三五好友一起來個大吃慶祝
就選了這家從沒吃過又很想吃韓式料理的「全州正味-精粹韓國料理」

「全州正味-精粹韓國料理」
位於竹北餐廳街(光明六路)的............旁邊
也是個鬧區的地方
很好找
就在那個很有名的「十一街麵食館」旁邊唷!(這樣說就很好找了吧)


店家很有心
每個月都有特別的「ABC套餐」
每次都有不同的組合
這次是六月份
所以馬上來品嘗六月套餐

咱選了C套餐
理由很簡單
我就是想吃部隊鍋!(這理由夠簡單的吧XD)


 一行七人只點C餐夠嗎?
當然不夠!
於是乎我們又加點了
1. 起司年糕200元
2.牛肉烤肉飯220元(附白飯一碗)
3.可樂3罐、雪碧1罐、綠茶2罐(不含點C餐贈送的2瓶可樂)


在上菜之前
我們先來看看店內裝潢吧
店內走的風格是乾淨明亮的辣椒風
一大面牆上有著長型辣椒照
看了我都覺得很有想吃飯的感覺
都想買這辣椒照回家放了.....嘻


來來來
相信大家都餓了
首先呢,店家會先送上六份小菜
小菜每個時間都不同
這次有:
我很討厭的豆芽(你喜歡就好)
看起來很像蘿蔔絲的馬鈴薯絲(好食呀)
鮮鮮綠綠的花椰菜(說它鮮綠就是新鮮)
不是馬鈴薯絲的蘿蔔絲(他倆就長的很像呀!)
看起來很辣的醃蘿蔔塊(真的不辣,只是很紅)
韓國必吃的韓式泡菜(你懂....)

小菜吃完怎麼辦?
請揮揮手!
跟店員大聲的說
我 還 要 吃 小 菜
店員就會再拿給你吃(無限量的意思) 

 

接下來是C套餐的主秀時間
店家先把炭火放在桌中間
讓我們好好的品嚐 「松阪豬肉」

這松阪豬肉吃下那一剎那
我................我們.....................都笑了
這是條好豬~
肉質軟嫩還帶著烤過的豬肉香
大推一個


「肥牛」來了
說這肥牛它不肥
不肥之處必有汁
加上那個綠綠的綠葉夾起來一起吃
更是風味獨特呀


這就是綠葉
因為我望記它叫啥名字
所以就叫它綠葉吧

這綠葉很特別
不像是咱們常吃到的美生菜、茼蒿之類的口感
自身的味道比較濃郁
更可帶出牛肉的香味


吃完了燒烤
我們來吃看看C套餐「牛肉蔬菜伴飯」
其實就是一般的石鍋拌飯
我實在是很討厭濕濕黏黏的石鍋拌飯
但這他們的並不會喔!
是吃的到米粒口感的


再來是C套餐「海鮮餅」
我一直對海鮮煎餅這玩意兒很懷念
剛好C套餐有鍋也有餅
完全就是為我設計一樣>////<

海鮮餅吃起來口感厚實
吃的到海鮮味
花枝軟
青菜脆
餅皮香


C套餐「烤草蝦」
一份四隻~
每隻都還蠻大隻的
至於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但光用我拔過千百隻蝦子的指頭觸感來說
這蝦有鮮
有鮮的蝦很好拔
好拔到咕溜~就出來了


接下來~換單點系列(也才兩道= =)
「牛肉烤肉飯」也是用石鍋裝盛
附一碗白飯
讓你吃不飽也得飽

牛肉烤肉飯的牛肉屬於超薄系列
醬汁微微辣辣
還有洋蔥蒜條搭配
有點像是壽喜牛肉
光單吃就好下飯


單點系列第二道「起司年糕」
為什麼點這道?
因為我們都覺得這是「辣炒年糕」
直到上菜後才知道,它沒有錯
是我們錯了XD
一直覺的是「辣炒+起司年糕」
我們自己都笑死了
人家名名就寫起司
硬要人家用辣炒的

第一次吃起司年糕
還蠻不錯的好吃
醬汁甜甜的,還有黏黏的起司
吃起來也是獨特的風味


吃完這麼多
是不是少了甚麼?


沒錯就是C套餐的大魔王「部隊鍋」
一開始我還覺的部隊鍋應該不大
一上來時還蠻大份的
絕對夠7人每人吃上兩大碗還有剩

中間的泡麵是韓國泡麵的那種
口感就是厚實久煮不爛那種麵
配料很豐富
有著:魚板、豆腐、豬肉片、香菇、火腿片、高麗菜、韓式泡菜、蔥段


店家更貼心
怕你湯喝完了
馬上過來幫你加湯
讓你吃到吐都要喝
超好!

當初點菜時覺得C+單點兩道怕會吃不飽
噢~~~~~~~~~你~~~~~~~~~錯~~~~~~~~~~了
很飽!
七個人共吃了2219元
平均一人才317元!!!
店家還免收服務費呢~
噢~我喜歡免服務費的店~推推推


吃完準備拍拍屁股要走啦
老闆娘又端出茶品來
這茶聞起來有肉桂味
對於喜歡肉桂的朋友有福了
這絕對是您喜愛的茶品
喝完更去油膩唷^^

小編就職一週年紀念之「全州正味-精粹韓國料理」
整體來說還不錯
假日坐無虛席呀
快來吃吃看吧



店家資訊
店名:全州正味-精粹韓國料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7號
電話:03-657263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tigertw
費用:每人平均300~400不等
服務費:無
停車:Free
訂位:建議請訂位

全站熱搜

a403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