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天
日期:2/26-2/27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昨天2/26,22:00,正式打工
剛去到,頗不知道該怎麼辦的
因為一切都是未知
從零開始學習
我不知道別家的體制還有銷售系統怎樣
我家的還頗繁複的

當去到,那天的漂亮女店員在
旁邊還有另一隻女店員
重點是櫃檯下蹲了一隻要教我的大夜
三人都在喀薯餅

首先,漂亮店員教我換班
哀,好複雜呀,有聽,步驟都有記,只是有些會忘記
之後把我留給這隻大夜BOY
首先,漂亮店員先買了一樣東西
給我刷刷看條碼
嗯,我用左手拿刷刷,她驚了一下,說我是左撇嗎?
我是部份做事會用左手的人
而拿錢一定只會用左手
用左手比較方便呀

這大夜BOY不錯,是長相嗎?
長相OK
我覺得教學很認真
每一步都講的很詳細
也讓我試試看

首先,去到店裡請先簽到
再來換班
之後交班
點貨
清理包子機、熱狗機、茶葉蛋機
聽說熱狗機不能碰到水,這還頗妙的,沒聽說這種怪事

之後,11點報廢便當,12點報廢麵包+飲料,2點報廢飯糰
排商品,補貨,掃地,拖地,等報紙來,看報紙,夾報紙
不過要寫單子,我還是不懂
總之,一堆雜事要做

今天做到07:30才回家
本來打算吃個早餐的
算了,沒胃口
然後想要體檢,但是要09:00之後才有
我能去哪裡混時間?
就先回家洗澡,弄東西
所以我到現在11:50都還沒休息過
一整個忙碌中

今天做第一天
有學到很多東西
也不會很多東西
認識一個大夜BOY,應該只會見面三天而已
之後我要一個人上班,天呀,我勝任的起來嗎?
我總覺得我不行
愷威,別把店裡交給我,我會搞破壞的
第一天,沒有打瞌睡,也許是有人陪吧?
偶而打哈欠而已
他說我有條碼障礙= =
因為我有時刷不出來
左手,右手,傻傻刷不清楚

今晚,第二天即將開始
我希望我能學會我第一天沒弄會的東西
愷威,麻煩您了
早上六點多
腸子又不舒服了
整個早上都脹氣
哀,又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