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十一天
日期:3/9-3/10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礦泉水一瓶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34
到家時間:07:45

第十一天
我回我的店裡上班嚕
今天是被愷威先生換班的
沒差,還好今天3/10我有行程

昨晚到了店裡
哇,好熟悉的店呀
晚班還是瑋駿,不是怡君
我要跟怡君說謝謝她的菜包呀

瑋駿這小子真是的,弄個換班弄的老半天
我在倉庫內看到一本JAVA的書
原來是瑋駿的書,好像是全英文的耶
好恐怖的書唷

瑋駿走了沒多久
他又回來了,他說他沒拿到東西
只是一個印章而已
然後他就說要幫我抓報廢(奇怪,拿完又不走= =)
好好唷,我省事了,不過我怕他亂抓
不過他抓的不錯,都有抓對耶,讚~
後來時間差不多,我還是自己抓一次,檢查一下有抓錯嗎?

晚上10點多
這時客人還蠻多的
走了一個又一個
我有遇到一家的客人
那女生真討人厭
就是國中生,又稱「白目國中生」
自以為漂亮,還說她是大美女
吼,嚇到店員了啦
請趕快回家不要出來嚇人好不好

之後客人少了
我就弄東弄西,今天倉庫也沒啥進貨的飲料
所以我只弄了四箱,就很閒
我家這裡不用點飲料
所以沒這種事可以忙

晚上我在不爽些什麼
應該是班表的是吧
話說三月份目前排了26天的班
一共要去五家店,哇哩勒~
都是別家店愛跟我家借人啦
以後不外借了,我不是商品啦
我看了其他人的排班
幾乎每週至少休二天,一個月一共休九天班
好好唷,我這個月才五天
啊,我也要多休幾天出去玩
我要去找人玩
不過現在才說有點遲
我不怪我家店長,因為當時沒有達成共識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子

今天還蠻閒的
很開心沒事做,但很難過沒事幹
就走來走去看看貨源
今天的工作日沒啥特別的
我不知道要寫些啥了= =

好,我又想到了一件事
有位客人一晚會來兩次
他好像對面賣煎餃的,這家煎餃好吃
不過我還沒確定他是煎餃老闆
下次我要確定一下
我要怎樣確定呢?
聞他身上有沒有煎餃味?
看他口袋有沒有煎餃掉出來?
直接問你是煎餃老闆嗎?
(幹麻一定要知道人家是不是賣煎餃的?)

早班,我家店長來嚕
她愣了一下,心想怎會是我?
愷威勒?
換班嚕,愷威沒跟她講唷,喉~

店長來嚕
我就來說說班表的事吧
之前就有說這幾天要來談談的
因為這幾天我才會在原店裡
講了我的需求
我相信我家店長以後排的很OK
目前三月份的就先這樣嚕
要橋的話,也麻煩,不想這樣麻煩人家
所以說,四月的班表,應該會比較多休假(到時候要喬一下專題發表的時間)

第十一天,沒啥好講的
沒啥特別的
就這樣結束了

剛下班回家,特地去買了煎餃
一份24元,有八個
我覺得很好吃,我國小開到現在耶
就是我認為那位顧客是煎餃老闆的那家店
不過我沒有看到他說
不知道是怎樣?
煎餃好吃,難得吃的早餐

等等開始我今天的行程嚕~
今晚不上班
A Best 2我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