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三十五天
日期:4/12-4/1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8
到家時間:07:37

第三十五天
今天怡君跟我說了幾件事
她說「湖口怪人真多」
這是主要標題
其次是內容

1.「她來了,快走」
這是君小姐闡述早班的蓉小姐話
蓉小姐看到有兩位姊弟的客人來店裡
然後鬼鬼祟祟的
也待很久
所以蓉小姐走過去想要關切一下
問問客人需要什麼?
結果,某位就說「啊,她來了,快走!」
這兩位就馬上衝出店裡= =
好妙唷
我聽到狂笑

2.「小費五元」
咱家怡君說
她結帳時有位客人就一直多給五元
要20元,就給25元
然後又買,跟客人要70元,客人就給75元
總之就是死要多五元
之後就一樣退還給客人
事後,君小姐說
這算是小費嗎?
五元也太少了吧!
要給也給多一點呀
哈哈,就怪客人一枚!

3.「你們有這種服務唷?」
聽君小姐說
有一次上早班
有位老爺爺行動不便
所以就結帳之後拿出去給老爺爺
這樣讓行動不便的老爺爺不用走這麼多路(我家的店員超貼心的)
後來,一堆不知道情況的人就問
「你們有這種服務唷?」
什麼服務啦?講也不講明白來
被誤會成跟賣檳榔的一樣
買東西會送出去= =
哈哈

4.「色狼」
聽我家瑋駿說
他曾經去偏僻一點的地方開車
結果遇到色狼= =
我家瑋駿姿色應該算是不錯吧
連色狼都想要
不過瑋駿壯壯
我想會被他揍死吧

總之
怪人很多
我也這樣覺得
因為我也遇過呀
這地方出產怪人= =

今天看到留言
咱家J說我的徒兒沒有要離職了
所以說就是繼續做
這樣,就可以借徒兒來上我的班
太好了
這樣我比較能喬休假
今天徒兒沒有Call師父
我想,他應該都上手了吧
昨天連要便便都請教師父
徒兒太有趣了

早上
我又遇到喜歡看圖說故事的個客人
今天蘋果日報是接續昨日報導
那隻鱷魚不死,還活的好好的
這位客人今天又在跟我聊每日頭版= =
我又跟他解釋了一些
想必這以後是我的工作@@

這位客人
我發現他身上血淋淋
他沒受傷
他沒殺人
他賣豬肉= =
因為我今天發現愛看圖說故事的客人
他坐在咱對面的豬肉攤裡
原來他是賣豬肉的
那我以後去買不知道有算便宜嗎?
越來越喜歡跟攤販套關係了
是我老了嗎?
跟老人家的行為差不多了

後來
咱家琳小姐上班
唷,真甜蜜
帶著閃光彈來店裡發射
不過...
我之前看到的閃光好像不是這隻耶
之前看到的是長髮,比較矮,瘦瘦的
這隻,高高壯壯,短髮,戴黑膠框眼鏡
不知道...是我誤會還是...?
總之,人家好甜蜜唷

「你要去買早餐吃唷!」(甜蜜樣)
「妳要吃嗎?」(甜蜜樣)
「好,不過不要太多的唷」(甜蜜樣)
...
「給妳」(甜蜜樣)
「拜拜」(甜蜜樣)
櫃檯內出現超級閃光彈
太震撼了
一大早就在耍甜蜜

琳問我
我到底有幾個徒兒呀?
主要有三個是我帶的
「章魚燒維澤」
「一臉孩子樣的不知名男」
「草莓族家鴻」
一共這三個
不過章魚燒已經確定不做了
不知名男,目前沒有聽到他的下落= =

第三十五天
一早被炸
又有好多事要忙
今天會忙錄半天
要趕快辦完事後趕緊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