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三十八天
日期:4/18-4/19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燴飯X1,迷你泡芙X1,生活紅茶X1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8
到家時間:07:55

第三十八天
昨晚上班前
話說電腦壞掉= =
那時很想哭
因為專題檔案根本沒有備份
超心急的
還好有「安全模式」這玩意兒
讓我進入電腦備份

由於電腦壞掉
所以心情超不好的
只想一心留在家裡弄電腦
不想上班去

敬業的我
還是拋下突然翹辮子的電腦
趕緊去上班

上班去
沒人知道我今天超不爽的
所以說我表面做的很好吧
也不要一張臭臉去對待我家可愛的店員
今天咱家的瑋駿又幫我拆了一些飲料
天天幫我
我應該要對他好一點= =
也許請他幹麻的
不過,排班的休假好像很少有一起休耶

由於心情不好
就很普通的對待客人
今天還有擦貨架X2
所以說,我今天乾脆一次弄完
我今天還帶了專題書面去改
不然沒有時間去想要怎樣弄
還有,要看最新一期的壹周刊
超愛忙裡偷閒的

晚上,我正忙時
我遇到一個怪人
來店裡的速食區說他要買麵
我不想理他,感覺就是很奇怪的人
然後勉為其難的介紹麵類的部份
只有義大利麵還有涼麵
他就說
怎麼沒有牛肉麵呢?(這不是小七,哪有賣啦)
然後一直唸怎麼沒有牛肉麵呢?
我不理他,走回櫃台
他就說,如果他找到牛肉麵,就要給他
神經病
都說沒有了
我就冷冷的回:好(找的到才奇怪勒)
(我就想這肯定這是一個傲客,而且有問題的那種)

後來他買了一個燴飯外加一個杯泡麵
要我泡給他
我就泡
然後他要買袋子裝
就把燴飯裝給他
然後他就說,泡麵怎不放進去?
這已經泡好勒!放進去給它倒嗎?
真的是很煩的人

後來結完帳
我就不理他
他就一直唸唸唸
我也聽不懂
也不想聽
只想他趕快走開
然後我聽到「要不要跟我?我罩你」
沒錯,這句話就是咱家瑋駿常跟我說的怪人的話
原來我也遇到這位怪人了
果真還講一樣的話
每次台詞都一樣
真沒新鮮感

由於一次把所有事情搞定
就忙我的事
也花了一段時間去整理一些資料
好討厭
整理完還要重打


第三十八天
就在心情不好
與遇到傳說中的怪人
過完了

今早的天氣真好
適合出門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