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四十天
日期:4/20-4/21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43
到家時間:08:06

第四十天
今天去上班時
發現倉庫像是囤積糧食一般
要打仗了一樣
先囤積起來
超多的
看到一股傻眼
因為昨天才跟J說放不下了啦
又一堆飲料= =

進很多貨
因為咱家的晚班,只有一個女子
所以她忙到快抓狂了
還好她男友在等她
所以就被甜蜜鎖住理性
還是認真的弄完它
趕緊下班找男友去

晚上十點多
我想我今天有得忙了
今天有新行程要進行
換冰箱的飲料陳列
依照五月份的陳列圖更換位置與新增商品
所以我今天就加快速度做平常該做的事
連報廢商品,都一次搞完它,不然沒有時間抓了

十二點多
開始更換陳列
一櫃一櫃,一層一層
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還好要換的不多
不過也算每櫃的幾樣都要換
更換不好換
然後又有客人來煩我
越弄心情越不好
因為很討厭被打擾
到最後,飲料乾脆用推推進去裡面
因為失去理智了

推進去的飲料
我在整理
這樣還比較好弄

新增蠻多樣新飲料的
而今天進貨的飲料
有幾樣也是新的
有些感覺還不錯
下次要試試看
還好昨天的飲料銷售不錯
因為架子位置又跑出來了
不過也不多
還是要努力喬位置
來擺放新飲料與缺貨的

弄陳列與倉庫飲料
足足弄了三個多小時
所以說還很耗時間
做這個很多事都還沒做
當做完飲料整理後
就接著做其他事

今天從到店裡開始
到早晨六點我才完整的做完所有的事
有夠多事的
也不知道可以這樣忙碌
跟昨天閒閒雜誌來比
很兩極化

我今天也遇到兩個惹人厭的人
就從店外聊天聊到店裡
裡人就在飲料冰箱前聊天聊了幾分鐘
氣死我
要買就趕快買
這裡不是聊天室
也不是茶室
聊這麼久也不會邊拿要的商品嗎?
這兩人浪費我的時間

這兩人被我瞪
我今天很忙
所以態度有限
他們要結帳時
我也冷落他們
誰叫他們不速戰速決?
我就討厭動作慢的

早上
昨天那個態度不好鑰匙又掉的女人又來了
剛好我在補貨中
由咱家J服務
我看到這女人一進到店裡
我就在笑了
因為想到昨天的事
就覺得好笑

今天這女的態度一樣糟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買個牛奶態度需要這樣跩?
這人遲早會吃虧的
待人態度不應該是這樣的
J也在唸

由於是J服務的
我就問J,今天她態度怎樣?
J說一樣糟
還用不爽的態度說話
這女的真的很糟糕
我又問
她昨天有來拿鑰匙嗎?
J說早知道丟掉了
她是有來問

我也這樣想
因為今天態度一樣不好
所以應該讓她吃點虧

今晚還要上班
繼續更換新的陳列圖
今晚又有得忙了

第四十天
就忙了八個小時後
最後一小時終於有時間休息了
呼~充實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